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黑板报:做鬼必须具备的十大基本条件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14:46 重庆晚报

  近来常听广播和看网络上的鬼故事。听的看的多了,也就总结出要做鬼必须具备的一些条件。

  一、拆掉电池的传呼和手机也能通讯,拔掉电话线也能听见电话铃声。所以鬼必须深刻理解现代通讯设备的原理,具备超强动手能力,并不断与时俱进。

  二、不管哪里的自来水管都能流血,清楚了解整个城市的地下管道系统,并能轻而易举将其改变,所以鬼是个水暖管道工程师。

  三、鬼的衣服千奇百怪,款式变化无常,必须懂服装设计,因为他们知道穿什么样的衣服才能有效产生吓死人的魔力。

  四、鬼时常变化无穷——从小孩到老人,从女人到男人。所以鬼必须是个常有神来之笔的高级化妆师。

  五、鬼时常神出鬼没,必会武术,像移形换位、凌波微步之类。所以鬼深得国宝真传,是个超级玄虚武术家。

  六、鬼常与受害人在网上建立一种联系,所以第一他们有自己的IP,并是个编程高手,通晓各种语言,甚至有的鬼有自己的网页,熟悉各种制作网页的软件,因此鬼是个优秀的程序员而且是个软件大家。

  七、鬼知道什么时间出来,穿什么衣服,说什么话,用什么表情,人才最害怕。所以鬼必须是个心理学家。

  八、鬼知道各地民俗,因为他们常在那个当地人很忌讳的时间出没,并用各地人们害怕的东西来吓唬受害人,所以鬼必须是个民俗学家。

  九、鬼懂得人身上所有穴位,知道点哪里人不能走动,点哪里人呼吸困难。所以鬼必须具有行医资格,是个老资格的中医。

  十、受害人经常无缘无故地被车撞死,所以鬼必须深谙驾驶之术,是个眼神特好的优秀驾驶员。

  (作者/大嘴)

  (编辑:小语)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学生会为何如此污浊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高校频现献血争议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