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关注明星进高校渐成潮流正文
校园时评:聘周星驰当教授遭质疑 招贤还是炒作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3:39 北京晨报

  “兹聘请周星驰先生担任西南民族大学客座教授。”日前,一纸聘书使搞笑明星周星驰走进了西南民族大学的课堂。联想近期还有一些明星与高校的“联姻”,有专家指出:“不拘一格聘用人才是应该的,但高校切忌靠明星炒作。”

  聘周星驰当教授

  学校反响

  学生高呼“聘期一万年”

  周星驰日前接到了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的聘书。这本由上好红木精心制作的聘书与学校教科书一般大小,封面中央用闪亮的烫金字写着“聘书”二字。翻开后,在光滑的铜版纸上用流畅的楷体写有“兹聘请周星驰先生担任西南民族大学客座教授”。

  “这是我们学校的大喜事”。昨天,西南民族大学校办主任曾明告诉记者,“周星驰最近到内地学校进行学术演讲,由于他对西部和少数民族有特别的感情,因此当我们和他商量邀请他做客座教授的事儿时,他欣然同意。”

  在周星驰到西南民族大学做演讲的现场,周星驰正式接过聘书。当主持人问他“聘期是多长”的时候,全场学生高呼“一万年”。

  曾明说,“我们西南民族学院的艺术系设有影视表演专业。我们希望周星驰以他丰富的演技指导学生。对于聘任周星驰做客座教授,学生们非常拥护。”

  另外,曾明告诉记者,西南民族大学并没有和客座教授周星驰谈到任何报酬方面的事情。“他的讲座都是义务的”。

  [1]  [2]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