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尖叫文字:大学毕业生面试时快速被毙的死因(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1:00 北京科技报

  考官:你对电脑懂多少?

  应聘者:嗯,那要看是哪一种电脑了。一般的超次掌上型矽单晶片时脉输出电脑(电子表)比较简单,我小学时常常使用它的解译编码作业流程(上闹铃)。至于多功能虚拟实境模拟器(游戏机)就复杂得多,不过我曾经完整测试过许多静态资料储存单体(游戏卡带)。长大后我对复频道超高频无线多媒体接收仪器(电视)开始产生兴趣,每天晚上都会追踪特定频道的资料(黄金档电视剧)。

  考官:很好,明天开始上班。公司为你配的“宝马”在地下一楼,附车位,这是钥匙……

  绝活:简单复杂化。

  考官:你好,这里是某某公司。今天你不是约好来我们公司面试吗?

  应聘者:啊,我忘了打电话告诉你们,我今天有事。可不可以改在下星期二下午2点———哦不,3点?

  死因:自大———等于自杀。 (作者/汪望)

  (编辑:小语)

[上一页]  [1]  [2]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人流手术真相(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