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校园情感讲述:妹妹心爱的男生竟然爱上了我(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0:43 武汉晚报

  痴心男孩让我左右为难

  为了躲开阿柯,我艰苦奔波终于找到在武汉一家大型企业宣传部实习,并希望能够留在这里。就在我费尽心机的安排这一切时,我并不知道阿柯此时已在我所住的宿舍对面租了一间房子住下。这天,阿柯再次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面容憔悴,疲惫不堪。他说他再也不能忍受失去我的痛苦,他这一来就不准备回去了,因为他已经和我妹妹挑明了一切。

  看着阿柯,想着伤心的妹妹,我绝望极了。我觉得生活跟我开的这个玩笑太让我难以接受了。果然,不久妹妹来信了。阿柯的离开使妹妹遭了毁灭性的打击,令她伤心欲绝的是那个夺走她爱人的人竟然是她最为信任的姐姐。她说她今生今世都不会原谅我。母亲也来信了,信中说,阿柯的家里知道我们的事后没收了阿柯的全部钱物,阿柯是从朋友那里借钱离开家的。他家里人说,如果阿柯不肯回头,就不要再踏进家门一步。

  四面楚歌的我和山穷水尽的阿柯近在咫尺,却又形同陌路。阿柯使我有一种罪恶感,我无法接近他,他害了我的妹妹和我,我应该去恨他。但不管我多么冷漠,阿柯待我仍一如既往。每天早晨,我刚刚起床,他就把热气腾腾的早餐送来;晚上,不管我下班多迟,他都在单位门口等我。不知内情的女伴都羡慕我有这样一个痴心的护花使者,说我的无动于衷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承受不了这样沉甸甸的一份感情,他让我对不起所有的人,在亲人面前无地自容。

  可这一切不是我的错啊!心爱的妹妹与我反目成仇,母亲也责备我不该夺走妹妹的男友,同乡的人也议论我水性扬花。而我天天还不得不被这样一个痴情的男儿爱护着,虽然我极不情愿。

  也就在这时,我得了一场大病,卧床不起。在那难熬的十多天里,阿柯守着昏昏沉沉的我寸步不离,喂饭喂药,精心照料。看着阿柯毫无怨言的守候,我的抵抗意志开始松懈了。我想,这或许就是我不可抗拒的命运呢?

  此时的我,多么希望有人给我指点迷津啊

  (通讯员:张艳斌 记者:许坤山)

  (编辑:稻草人)

[上一页]  [1]  [2]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人流手术真相(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