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校园爱情故事:前男友前女友 把尴尬藏在心里(5)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12:04 中国青年报

  爱情不是三个人的屋檐

  娅娅

  很多东西都可以是一次性的,恋爱却大多不是,于是就有了前男友的故事。

  我的第一个男友是大学同学,他是我们中文系年龄最小的男孩,整整小我四岁。但我们有着共同的志趣爱好,常常在校园的绿阴下面谈谈情、说说爱,从不觉得年龄是障碍。就在我们快要谈婚论嫁的时候,闲言冷语却时不时冒了出来,说找个小男人有什么好?以后你比他老得快,当“豆腐渣VS一朵花”的时候,看你如何?母亲更是着急,认为女人从生理的角度来分析,比男人发育早,还要承担生育任务,老的速度就会更快,年龄再大上几岁,无疑更是雪上加霜,万万使不得。几番干涉之下,好端端的感情线儿,就被年龄这把无情的剑斩断了。分手的时候,我泪水涟涟。

  当大我两岁的男人到来的时候,我对他说,我是二次性的,他说他是一次性的,是百分之百的纯真男孩。忙忙碌碌的婚姻生活,让我渐渐地淡忘了那个初恋的小男人。

  但是,生活中往往就是有那么多的巧合。那一天同老公上街,在购买一件家用电器时,突然争吵起来,老公固执得出奇,我要买这个品牌,他偏要买那个,意见不统一,他大发雷霆,最后分道扬镳。我气冲冲地走在前面,落下了好长一段距离,就在这个时候,迎面走来一个十分面熟的男人。天啊!我的那个小小的前男友!

  分手后,几年不见,突然在这里巧遇,他依旧是那样浪漫,依旧是那双能令人心醉的眼神,见到我他异常激动,紧紧地拉着我的手不放。我也好激动,心都快要跳出来了,刚与老公吵了架,旧情却突然涌上心头,真想扑到他的怀里。就在这个时候,老公来了,见我们如此亲热的神态,猜到了八九,气愤而走!我只好对着前男友说:“对不起,后院起火,我得去扑!”

  回到家里,老公不理我,至少做了一个小时的解释工作,他才露出笑容。我终于明白,我有前男友,他没有前女友,这就是不等式。以后的日子里,两个人走到一块儿,再碰见前男友,我就学会了躲,爱情是两个人的屋檐,多出了一个人,就会引发战争。而今,为了守住这一份宁静的婚姻,我只能将小男友永远藏在心底!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话题:安全套进校园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