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我要理科男正文
武侠版文理科男大比拼 讨好女生各有一招(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10:16 新浪校园

  笑书神侠倚碧鸳(文科男版)

  文科男理想的生活总是红袖添香,鸳鸯相偎,笑看风云,神游四海。段誉、慕容复、韦小宝可谓其中的代表人物了。

  段誉——此君最爱风花雪月,吟诗作对,且是贾宝玉式的多情种子,当然啊,中文系的高材生怎么可以没有这样的特性呢?他对女生呵护备至,可是对每一个美女都情深款款。脸白而无力,体育课除了跑步拿第一外别的都不合格。毫无社会常识,被人卖了还帮着数钞票呢。此等弱智男以后不知如何在社会上谋生,嫁给这种活宝可是有够受的。

  慕容复——为人阴险沉郁的野心家,不用说,读的是政治系。一心想着当官向上爬,不管你如何的花容月貌,对他多痴情,在他心中都不值一哂,可惜此人眼高手低,野心永远比本事大,跟了他,毫无情趣可言,更遑论珍惜你了。

  张无忌——优柔寡断,患得患失,“不忍心”是他最好的借口。同时拥有四、五个女友却以大情圣自居,从未想过自己伤害了她们,还自以为放弃任何一个才是对被放弃的人最大的伤害,却不知道被他放弃其实才是真的脱苦海了。即使被推了上神坛,做了某集团的CEO,但是胸无大志,根本没有想过要把集团业务发扬光大,以至后来集团落入旁人手里,一撅不振。替美人画眉是他最大的心愿,说不定还把张敞封为他的偶像。你如果要嫁给这种“非专业化妆师”的话,我可是没话可说啦。

  韦小宝——此子机灵无比却不学无术,学的是最好混的行政管理。然而靠着吹须拍马及银弹攻势,还是让他步步高升,官运亨通。小宝其实人也不坏,蛮讲义气,也风趣幽默,跟他做普通朋友是再好不过的。但是如果嫁给他那可是倒足了大霉。他可爱是可爱了,惟不知爱情为何物,只知道看上哪个女人,就不惜代价把她搞到手。而且他贪心得要命,有了一个女人,又有一个女人,别说包二奶了,就是三奶四奶五奶……他都包了,我敢打赌他会终其一生泡妞,直泡到包N奶为止。哪位姐妹不怕死的上啊,喜欢老公包二奶的,我一定介绍韦小宝君给你认识,相信出手豪爽的他一定会给我不斐的谢媒费。

  选择文科男还是理科男其实不用大费周折,相信列位英明的看官眼睛都是雪亮的。理科男,本领高强,经济能力好,专一,顾家;文科男,要么混沌懵懂,要么冷酷阴险,要么妻妾成群,要么优柔寡断,选择文科男还是理科男,还用我说吗?姐妹们,站起来,把理科男抢过来,好好爱,不要让他离开!

  (编辑:稻草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大学生不懂得感恩?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