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校园爱情:给漂亮MM狂发短信 总有一天追到你(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11:46 中国青年报

  季节交迭变换,不觉已是一年了,我忙于导师的一个课题,四季的变换对我全然毫无意义。很久没有和小K联系过了,也不知道他和MM到底怎么样了。

  有一天,小K突然发了一条短信给我,说他的留学生活即将结束,很快他就要回来了。我随口问他跟那个MM怎么样了,小K得意极了,说历经千辛万苦,终于赢得美人心。他说在韩国的时候,他给MM的手机上点了一首歌,就是张学友的《讲你知》,MM破天荒地给他回了一条:自己在外,注意身体。小K说他激动得当时眼泪都下来了。我笑他说,我支援了你那么多短信,都没见你掉泪,人家PPMM简简单单一句话、八个字,就让你潸然泪下,够厉害。

  小K说这才是他们的开始,后来两个人就在MSN上聊天儿,用视频见面,感觉越来越好。小K本来就很可爱,MM慢慢地发现小K其实有很多的优点。小K自己做了一个FLASH动画,整个画面只有黑白两色,配乐就是那首《讲你知》,在这个FLASH的最后,小K自己加了一句话,很短。

  小K从网上把这个FLASH给MM发了过去,MM说她很喜欢那种黑白对比很强烈的效果,画面干净简单,美的让人心动。

  小K最终感动MM的就是加在FLASH最后的那句话,我问他是什么,他说我发给你,你看了就知道。

  心理学家说的那些有没有道理,我还是不知道,反正小K和那个PPMM一起走进了爱情的夏天,管它是什么时代呢,爱原本没有什么不同!

  小K加在FLASH后面的那句话真的很短:世界上最远的距离,莫过于我站在你的面前,却不能告诉你:我爱你。

  我很喜欢这句话,也许有一天,我真的有胆量把它发给一个喜欢了很久的人。生命中最好的年华里当拥有最好的爱,不是吗!

  (编辑:小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清纯女生写真(组图)
·大学生不懂得感恩?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