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马琳的文字 花花世界正文
有生之年 和你狭路相逢过(4)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12:25 新浪校园

  


  有生之年 和你狭路相逢过(4)

  一整个晚上都在虚拟的网络中游走,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了一个月来的第一篇日记。觉得此刻的心情很复杂,不知道是快乐还是不快乐。如果快乐,那么三年前他怎么会放弃我?如果不快乐,为什么三年后,我还不能放弃他?

  我写了很多很多,以至于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过什么,只是记得:如果这次你开口说爱我,我就一定不会再错过。

  想着想着我就开始自己笑自己,早知道兜了个这么大的圈子还是要回到原点,那又为什么要浪费这三年呢?而我又是多希望他这三年里没有其他女子的出现啊!而今却让他爱的那么深,深到让我看起来自惭形秽。不过谁都会有过去,只要他兜兜转转之后能回头发现我对他的重要,这就够了。对于他,本来我要的就不多。

  我就这样想着,等着,盼着,希望梦想成真,哪怕我曾经错过,可是我相信,缘分是属于有缘人的。

  只是我还是高估自己了,以为爱真的可以失而复得。但他宁可在我迷惑的眼神中拉我的手,偎着我的肩,什么都不说。我不知道我该不该任他把我们之间的关系弄得暧昧。说是好朋友,好朋友有让他牵手拥抱的义务吗?难道我在他心里真的只是红颜知己?

  他依然用他忧伤的眼睛看我,忧郁地对我笑,平静或者激动地跟我说他们之间的分离和相识。我就那么渺小而猥琐地听着。只是有一天,他说,羊羊,祝福我们吧,我又接受她了,我想我还是舍不得。

  我的自做多情轰然坍塌,这时我才发现,原来这真的是自做多情。我干嘛要这么善良呢?把自己的情感压抑在心里,却只是要他快乐?

  原来他真的没爱过我,至少没有比爱这个女孩更爱我。他在我这里要的,恐怕只是这一点的暧昧吧。我从来没有比现在觉得自己更可怜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女博士不是灭绝师太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校园光棍一起来脱光
·今天 你自恋了吗?
·女生道德为何失守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