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青春期健康正文
美丽小诀窍:秋天 给肌肤一个坚强的理由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14:52 《青春期健康》

  文/岛岛小漾

  秋天这样一个适合让肌肤亲吻自然的季节,所有的MM都不会拒绝给自己化一个漂亮的妆,招摇地炫在晴朗的天空下。可是有没有发现自己的肌肤却拒绝和阳光、自然做亲密接触,那些逍遥法外的小红点点、小皮屑和红肿就是最好的证明了。不过别担心,这个季节,《青春期健康》和MM们联合在一起,给自己的肌肤一个坚强的理由。

  不坚强的肌肤喜欢“喜形于色”,那些可恶的痘痘、红斑从晶莹白皙的皮肤上冒出来多半都是肌肤体制过于敏感所致,敏感肌肤的自我更新和保护的机能比较弱,不注意的话,普通的护肤品也能让它很受伤哦,你的肌肤够坚强吗?下面的情况占半数以上,你的肌肤可不坚强哦。

  1.在季节更替期,若是天气变化过于频繁,皮肤就会出红疹。

  2.和酒精接触,比如喝酒或者用含酒精成分的护肤品后,肌肤会过于发红,并出现细小的血斑。

  3.和那些含有刺激香料的化妆品是天生的死对头,一不小心接触即会导致肌肤出现红肿性表皮炎症。

  4.阳光稍微强烈,一旦忘记做防晒保护,肌肤就会有灼伤的危险。但涂了防晒用品后,肌肤就会有闷热刺痛感。

  5.清洁肌肤,如彻底洗脸、沐浴后,常会出现皮脂膜不足,肌肤会过于紧绷,严重的还会紧痛和出现大面积皮屑。

  6.卸妆后,原本细密的肌肤会有毛孔粗大的情况,且恶性循环下去。

  7.旅途结束后,肌肤常常过于干燥,刺痒产生的同时还会在鼻翼两侧发现有类似面包屑的皮屑。

  8.在有辐射的东西附近(最严重的是电脑)面前呆过一段时间后会起痘痘。

  9.早晨一觉醒来,肌肤皮脂分泌旺盛,用手在脸部T区一摸,油腻腻的。

  看过上面的情况有没有吓一跳,肌肤真的是一点都不坚强,当然爱美的MM别担心,将下面的措施落到实处,一定可以脱胎换骨,将与自然、阳光、美丽的约会进行到底!

  过于浓烈的彩妆通常对柔弱肌肤的损害也比较大,平时建议不要化彩妆。在可化可不化妆的情况下,选择素面朝天有利于肌肤的角质层的修复,坚持一段时间,MM会发现肌肤变坚强了,不化妆也好看。

  推荐使用温和的精华素,精华素中蕴含丰富的植物和水果精华,并有维生素A、E等存在,经常使用可以增强肌肤的纤维组织,改善肌肤的柔弱部分,并且对受损肌肤的修复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哦。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女博士不是灭绝师太
·女生道德为何失守
·秋季时尚美眉(图)
·今天 你自恋了吗?
·大学生在酒吧打工?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