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中国教育电视台正文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近日迎来建院十周年华诞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17:20 中国教育电视台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迎来十年华诞

  我国第一所中外合作办学的国际化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8日迎来建院十周年的纪念日。

  成立于1994年11月8日的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是根据我国政府和欧洲联盟关于教育方面的合作协议而创建的,是一个具有有限责任的非盈利性教育机构。十年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累计培养1100多名MBA学生,2800多名EMBA学生,此外还进行了3.    5万人次的短期培训,为急需高级经理人才的我国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

  在其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开创了许多中国管理教育史上的“第一”:第一个开设全日制MBA课程;第一个开设EMBA课程;第一个独立组织入学考试;第一个采用全英语教学;第一个与海外商学院建立学生交换项目;第一个获得国际质量认证系统(EQUIS)的认证。

  目前,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毕业生规模正以每年增加700人左右的速度增长,光明乳业董事长王佳芬、TCL总裁李东生、上海百联集团总裁王宗南、横店集团总裁徐永安、青岛啤酒总裁金志国都毕业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日前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已经对下一个十年学院的战略发展规划进行定位:通过最佳知识创造和传播,成为能对全球环境下的中国管理实践提供最权威诠释、立足中国的国际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雷诺教授说:“在未来10年,学院应该确立更高的目标,力争成为全球最好的商学院之一。”来源:新华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女博士不是灭绝师太
·女生道德为何失守
·原味校园酷图50张
·男生和女生甜蜜瞬间
·大学生在酒吧打工?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