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大学周刊正文
我和她的非正常同居生活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10:35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艾馨:

  我是一名大一男生,新学期订了《大学周刊》,看了好几期“艾馨心理在线”,忍不住也向你诉说一段在我心里压抑已久的往事。因为我不知道这只是一段单纯而荒唐的性生活,还是一段可以让我一辈子都无法忘却的爱。

  高三下学期,为了方便复习,我在学校外面租民房住,认识了一位为了生儿子,带着小孩躲避计划生育的妇女,她也租住在附近。她30过半,待人挺好,小孩也整天围着我转。我们在一起就像一家人,相处得非常融洽。一学期下来,我们已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

  放暑假,我离校回家了,但她常打电话说小孩哭得厉害,因为离开了我。她也常在电话那头哽咽着。因此,我又回到了她那儿。由于我原来住的那间房已租出去了,她的房间有两张床,当天晚上我就睡进了她的房间。那天晚上她抓着我的手,我感到一股暖流正从她的手心迅速遍布我的全身,我再也忍不住了,紧紧地抱住她,唯恐她会从我身边消失。那一晚我们发生了性关系,我把男儿身献给了一位已婚的女人。接下来的几天,我们重复着同样的事。

  自从跟她发生了性关系后,我发现我离不开她,离不开她的身体了。现在我已上大学,我们已有四个月没见面,但我的头脑里经常出现她的身影和晚上两个人在一起的情景。我像换了一个人似的,整天失魂落魄,没有她的日子,我过得很寂寞,常思念着她。有时候欲望难忍时,我会一个人溜到厕所里。

  情天欲海,深不可测,一旦陷入,我却找不到爬出的方向。总以为“性”对我来说是那么遥远,可它却提前与我相撞,我无法控制自己。每到此时,我总会打电话给她诉说我的郁闷。而电话打得越多,我也陷得越深。

  我魂不守舍,迷失在她的世界里,找不到出来的方向。艾馨,我愿等待你为我点亮一盏灯,照我走出她的世界。

  一位不愿留下姓名的读者


你好:

  看了你的信我很难过,因为我首先想到的是道德问题。你对她的情感,抛开是“性”还是“爱”的纠缠,你有无想过,你们这样的关系对她和她的丈夫会有什么样的结局?作为一个逃避计划生育而四处躲藏的女子,在辛酸艰辛的背后,一定也有一个她觉得值得让她付出的丈夫在等待。

  爱是“感情”与“性”的结合,你可以沉迷在对“性”的期待和向往里,在她身体中找到你想要的东西,但是感情呢,是否也能平等地交流,坦然对待?更甚者,你能否担当得起因为这份“爱”而要承担的责任?

  你现在不过大一,生活在你面前还未真正开始,你还有机会接触到更广阔的世界,甚至是真正的爱情。才进校时,对周围环境的不熟悉,加剧了你对寂寞和孤独的恐惧,曾经的感情生活又让身处异地的你越发自闭起来。

  我想,熟悉现在的生活环境,加大和周围人的接触是必要的,只有那样,你才能看到更辽阔的空间,感受到和之前完全不一样的生活,分散对她的思念。

  在以后的日子里,无论你最终找到自己的真爱,还是蓦然回首发现她就是你等待了一辈子的人,你都要记住:当爱情再一次来临时,请谨慎一些,别让“爱”又演变成一场单纯的“性”。

  你的朋友:艾馨

  (编辑:稻草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女博士不是灭绝师太
·女生道德为何失守
·原味校园酷图50张
·男生和女生甜蜜瞬间
·能不能在酒吧打工?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