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大学周刊正文
穷男生要不要爱情续 相爱也许不适合在一起(3)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17:50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赞成放弃方

  主人公的命运让我心生悲哀,感叹现实生活的残酷。但同时,我也很赞同他的做法。真正的爱情是尽可能地为对方考虑。当双方的社会地位明显存在差距时,当你还不能真正地保证给她幸福时,长痛不如短痛,尽早地割舍下这份感情对两个人都有好处!

  ——江西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甘斌修

  我认为这个男生的做法是明智的,这样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但我始终相信,穷男生不但应该有爱情,而且应当拥有更伟大、更朴实无华的大大方方的爱情。

  ——山东聊城大学管理学院02级1班 阚世国

  上大学,应该是成年人了,应该在做一件事情时考虑它的后果(什么感情冲动,都是借口),这也算爱?竟然还租房子同居!

  ——王希雷

  我认为爱情就像是生活中的奢侈品,有当然好,没有也没关系,你不会因为缺了这件奢侈品而活不下去,或者得不到其他的乐趣。

  ——叶毅

  希望别人带着面包和自己发生爱情,就像白马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可幸福的童话毕竟只是童话。  

  ——沙市大学 我心飞翔

  无论谁都有爱与被爱的权利。但爱同样也应该存在义务,如果不能给你所爱的人最起码的幸福,那么离开也许是更爱他(她)的一种方式。

  ——吉首大学 边城骑士

[发表评论]

  (编辑:稻草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热恋情侣好甜蜜(图)
·我谈恋爱你管得着吗
·原味校园酷图50张
·男生和女生甜蜜瞬间
·童年经典歌曲大串烧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