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新浪校园写手原创文学:爱你在飘雪的外滩(3)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16:34 新浪校园

  3

  几天后的一个晚上,我在QQ里又见到了她。

  罗密欧:“怎么样,外滩不错吧?”

  朱丽叶:“容易让人联想到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

  一说到巴黎,我的心突然暗淡下来,艾雯终究还是要走的,我不知道自己能撑多久。

  罗密欧:“出国的事有进展吗?”

  朱丽叶:“申请资料刚刚递上去,估计下个月会有消息。”

  罗密欧:“看样子是一定要走了……

  隔了好久,她说:“其实我也有点舍不得。”

  我踌躇了半天的措辞,酝酿了半天的情绪,终于说:“朱丽叶,做我网上的情人吧。”

  消息刚发过去我就开始后悔,果然,隔了好长时间她才回复:“改天再说吧,我有点累了,再见。”

  QQ上又多了一个黑白,我对着屏幕愣了半晌,才缓缓关掉PC,结果又是痛苦的一夜没睡。

  第二天,“朱丽叶”给我发了一封电子邮件,看日期是昨天晚上写的,信很长,内容可以概括为一句话:她可以接受我,不过要我100%的真心。

  我立刻信誓旦旦的回了一封信,就连林子教我的那些肉麻的情话都用上了:一直希望遇到一个人,可以让我默默的守侯默默的心疼,如果可以的话,让我好好的爱你一次。

  我不知道这封信回产生多大的效应,不过晚上放学的时候,我在小区的院子里看到了艾雯,她的眼睛有点红有点肿,刚刚哭过的样子。

  接下来的时间,除了在学校,大部分都是“朱丽叶”在网上陪我度过的。

  我们聊天的内容和以前一样,而感觉却是和以前大不一样了。有时候和她一聊就是一整个晚上,到后来没什么可说的了,就对着PC发呆,日子行云流水一样的过着,关于未来我们不是没有想过,只是想不出来,于是被丢在一边,以为只要每天都见到她,就是再幸福不过的事情了。我从不在乎形式上的一些东西,也从没追求过那些东西,所以我选择了网络这种方式,可越是到了最后,有些话越是不敢说出口,直到有一天,她一语点醒了梦中人:Lover,我的签证办下来了,下星期走……

  我一下子愣在那里,虽然知道这一天早晚会来,可是没想到会这么快。

  罗密欧:我会经常想起你的。

  朱丽叶:在我离开之前,能不能让我看看你的样子,这是我最后的心愿了。

  罗密欧:你的心愿很奢侈……

  朱丽叶:你不想见我一面吗?

  罗密欧:不想……

  朱丽叶:也许我会为了你留下来,你相信吗?

  直觉告诉我,她说的是真的,可我不能让她这么做。

  罗密欧:傻瓜,为了一个没见过面的人放弃自己的愿望不值得。

  朱丽叶:你才是傻瓜……

  她说完就下线了,我突然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

(本文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热恋情侣好甜蜜(图)
·我谈恋爱你管得着吗
·原味校园酷图50张
·老师穿吊带进课堂?
·童年经典歌曲大串烧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