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美院女生》正文
校园小说《美院女生》内容简介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18:55 新浪校园

  钟雨菲是美术学院现代装潢系漂亮女生,虽然她表面显的热情大方、灵气十足,亿她却有着鲜为人知的自卑心里。她从小就被亲生父母抛弃,在养父母的的关怀呵护下,成长为一名大学生。她的内心深藏着一个希望,正是这个希望激活了她的青春岁月,她要让养父一生的画家梦在自已的身上实现.

  钟雨菲经历着普通大学生末曾经历过的痛苦,而她同宿舍的的冯小、白羽惠、江丹也以不同的现实际遇向我们展示了多彩的青春画卷。

  亲情与爱情的洗礼,欢乐与痛苦的磨砺 ,青春的过程就是梦想与现实相互撞击的过程,成长的过程就是向痛苦傍彷磨难宣战的过程。小说以美术学院402女生宿舍四位女生为焦点,生动地叙述了她们追求艺术、爱情和美好末来过程中所发生的曲折故事。读来令人感动、迷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热恋情侣好甜蜜(图)
·我谈恋爱你管得着吗
·原味校园酷图50张
·老师穿吊带进课堂?
·童年经典歌曲大串烧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