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正文
校园写手原创:考上大学之后 我们一起失恋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10:41 新浪校园

  作者:罗子

  从谈恋爱的那一天起,我就开始幻想那是一段拥有美好回忆的初恋,一段令我和她都会愿意回忆的美好时光。

  那一年,我上高一。我和她的邂逅很普通,以至于我都不敢相信在以后的日子,她会成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元素。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和令人兴奋。虽然我们要面临三年以后的高考,但我们似乎都不希望这样的年华在自己的回忆里是一片空白。

  高一某晚的自习课上,一个高高的女生出现在我们这一群还不熟悉的同学面前,然后就是我们班主任的介绍。一切都是那样的自然,可是她却被分到给我同桌,就是这样的偶然,我和她开始了我们的恋爱。平淡的高一、高二生活似乎过的有点太快了,我觉得我还没有真正的了解她,却慢慢的喜欢上了她。在那二年里,我们似乎相处的很好,偶尔也会因为观点不同相互争吵,但结果基本上是我们各退一步。那时的快乐很令人回忆。

  高三来了,高考也就近了。 同所有人的一样,由于高考的压力,那段时间我们接触的时间很少很少。但几乎每次晚自习后,我们都去操场散步。虽然就那么短的几分钟,我们已经感到很满足很幸福的了。到现在,那一个个夜晚都成为我记忆的瑰宝,因为它映证着我们的“恋爱”历程。

  高考来了。6月6号的晚上我陪她回家。在路上燕子对我说:“这次分开后,我们可能不会见面了,祝你考好。”

  “你也一样”,我说。

  这就是我们高中分离时的情景。我们说的仅仅是这些。那次高考,我们都没考到自己梦想的大学。

  一个飞回了北京,一个留在了山东,电话成了我们的沟通工具。一个电话一封信就足以让我们都高兴一阵子。没有什么甜言蜜语,但那种感觉很真切很真切。

  一年后,我们都到了大学。一个还在北京,一个也还在山东。电话依旧连线着两个相隔千里的人。就这样我们失去距离的“恋爱”着。现在,电话这边的我只能笑着说:“上大学了,我却开始失恋了。下次见到你,我要牵你的手!”电话那边的她也永远回答:“下次再说啦!”

  就这样,我们“失恋”着,但两颗相距千里的心却早已牢牢地连在了一起。

(本文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编辑:小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男生必玩的游戏(图)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经典校园民谣荟萃
·女生怎么看待幸福
·谁在给大学生上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