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马琳的文字:花花世界正文
只有傻子才悲伤(4)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10:44 新浪校园

  


  只有傻子才悲伤(4)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我们跟陈晓的公司发生了那么多复杂的业务关系和来往,因为以前我从没去送过什么文件给他们公司。现在倒是好,老板给我的任务就是跟他们公司谈合作。不去吧,老板拿扣薪水为难我。去吧,那个叫陈晓的小子又摆明了刁难我。我都快郁闷死了。真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我才不怕他什么呢,不就是一经理嘛。我的信念是,工作从来不是什么高尚的追求,自认与雇主两不相欠。如果赔了,就立刻另谋高就。

  可是不知道是谁放出去的流言,关于陈晓追求我的事一天之内传遍了整个大厦。每个人都暧昧的跟我笑,笑的我浑身起鸡皮疙瘩。连老板也对我特别好,好的我以为这是暴风雨来临时的前奏。

  我一开始劳神劳力的跟每个人解释,后来让我发现这根本无效的是每天有人喊着我的名字送来的一束玫瑰,署名竟然是CX。嘘唏声中有人嫉妒,有人羡慕,有人不屑。后来我干脆放弃了辩解,由其自生自灭去吧。

  陈晓倒是一副置身事外的模样,当他出现在公司时,他看着我被众人的目光掩埋的时候,他偷笑两下然后佯装咳嗽。我黑着脸瞪着他,他竟然走了过来,他说:“林孜,今晚我们吃什么菜呀?”MY GOD,我当时就差没晕了过去。

  公司的同事紧跟着起哄,老板也看着我微笑不语。我心想我豁出去了,你都不在乎,我在乎什么。我挑衅的看着他说:“昨晚的碗你还没洗呢。”

  没想到这就落入了他的圈套,从此路人皆知,真相大白,我林孜是他陈晓的女朋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最漂亮大学校门评选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关注:北大禁游事件
·大一到大四你变了吗
·失恋的时候听什么歌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