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马琳的文字:花花世界正文
只有傻子才悲伤(6)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10:44 新浪校园

  


  只有傻子才悲伤(6)

  为了应付周雯,陈晓显得很疲倦。陈晓一直以为离开那个城市就会忘掉那一切,可是周雯却追来了。周雯的勇气让我自叹不如,如果不是因为我们喜欢同一个男人的话,我想我们应该是可以做朋友的。我欣赏周雯骨子里的那份不羁和躁动,她不悲观,喜欢就敢追求。

  陈晓很周雯纠缠的时间多了,我就开始心生不安。不管怎么说,他们毕竟有段过去吧,而且周雯那么有魅力。我是个容易心软的女人,看到一次一次周雯守在我们家门口被陈晓拒绝的表情,那是心痛还是什么?陈晓也开始觉得失去耐心,每天都是沉默的给我削着苹果。我不开口,他也不说话。

  终于一天晚上,陈晓没有回来。我坐在他的床上开始哭,照片上的笑容不知为何那么刺目。第二天早上他回来了,他一看见我就开始哭,他说:“孜,我得离开你一段时间。”我苦笑了一下,好像是意料之中的一般。“陈晓,我明白。”然后我就离开了那个房子,曾经的快意不过是以后的伤心罢了。

  我还是在那幢大厦里上班下班,尽管物是人非,但我想,该走的那个也不是我吧。陈晓是自此以后再没出现过,但我那天偶然在街上撞见了他们两个。周雯很快乐,她跟我说:“林孜,谢谢你成全我们。”周雯一身大红,和陈晓站在一起竟然是那么般配。陈晓什么表情都没有,只是拉周雯赶快离开。他转身看了我几眼,我站在原地不动。

  我就这样一直生活,昨天路过音像店的时候,突然看到一张海报,上面写着傻子才悲伤。我走进去,我让店家给我放了这首歌,一口气买下了3张。真的是如陈晓所说的那样,只有傻子才悲伤么?那我算什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最漂亮大学校门评选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关注:北大禁游事件
·大一到大四你变了吗
·失恋的时候听什么歌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