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马琳的文字:花花世界正文
只有傻子才悲伤(8)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10:44 新浪校园

  


  只有傻子才悲伤(8)

  周雯慌慌张张的来找我的时候,我正在办公桌上发呆。她哭着说:“你快来呀,陈晓出事了。”我突然觉得预感不好,拉着她夺路狂奔。在市中心的最大一家医院里我看到了陈晓,身上,脸上缠着绷带,我看不到他的眼睛。

  周雯只是一个劲的哭,我强忍着悲伤问她:“这是怎么回事啊?”周雯不断的哽咽,结结巴巴的说:“他……他是为了……为了去拉我的……我当时真的……真的没看见马路上有车……”我双手抱肩,蹲在了地上。我看着手术室的灯不挺的闪动,我的心都是紧的。周雯趴在我身上哭,“你说陈晓不会有事吧?”我没有回答他,我回答不了。

  四个小时之后,医生出来了。我从医生的眼神里读到了叹息,我什么都没有问。周雯疯似的喊叫:“他的怎么样了?我的陈晓怎么样了啊?”医生摇头,“我们尽力了。”我绝望的冲了进去,我又看到了熟悉的他,我的陈晓,曾经跟我说要给我真爱的陈晓。我什么都没跟他说,他就这么决然的离开了我。离开了这么爱他的两个女人,他是倦了么?

  我拉着周雯的手,紧紧的抓住她。她瘫到在陈晓的床前,一遍一遍跟他说:“陈晓,是我害了你呀。”我看着她漠然流泪,我想这就是我跟周雯不同的地方吧。她的爱是感性的,而我的是理性的。

  我没有表现给她看我对陈晓的爱,因为我知道她不能懂。不能懂我多少日以来的心力交瘁,不能懂我是多么在乎他比自己多的愚蠢行为。我的泪流的不多,那是因为泪水已在我心里蔓延成海,淹没了我所有的力量。就那么一刻,我眩晕了,他的眉眼,唇角,发丝,领带甚至细碎的皱纹都涌了上来,颠覆了我从未停止过的失掉爱的不甘。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最漂亮大学校门评选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关注:北大禁游事件
·大一到大四你变了吗
·失恋的时候听什么歌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