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马琳的文字:花花世界正文
只有傻子才悲伤(7)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10:44 新浪校园

  


  只有傻子才悲伤(7)

  我是一个能轻易放弃的女子吗?事实上我不是。我扔掉了他送我的所有礼物,那些宝石盒子,维尼熊,卡片,甜言蜜语。事实上我并不甘心,但是我什么都不想问,不想像个泼妇般的去骂他和周雯。这不是我想要的结局,可我一点都不意外,似乎他们的旧情复燃是理所当然的一样。我尽量从容的面对这种境遇,就连别人都想不明白我为什么能如此的毫无反应。是不是我从来就不曾爱过他?可是爱不爱他或者有多爱他,也只有我一个知道。我是一直都有些愧疚的,我总是觉得自己像个第三者,我害怕看到周雯忧伤的眼睛和陈晓疲惫的神情。如果他能快乐一点,再快乐一点,我是不是可以做出一些牺牲呢?事实上我想过很多次,只不过在我还没有决定之前,他先做了决定而已。我能怪他么?我那么爱他。

  我的胸腔里排山倒海是谁能体会的?把自己说的像个为爱而委曲求全的伟大女子,而事实上自己觉得在精神上更接近一个怨妇。我不就是输了么?在时间上我本来就输了啊。陈晓给我打过几次电话我都没有接,我想,既然你要走了,不妨走的彻底一些,让我少些惦念吧。虽然我无法忘却,思念折磨的我不能安静思考。我依然是最豁达,最愿意他幸福的那个人。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别人怎么说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我知道一切不容易。我的心一直在说服自己,最怕你突然说要放弃。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我的爱就有意义。

  可是远在天涯的爱,无形,有意义吗,像我般?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最漂亮大学校门评选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关注:北大禁游事件
·大一到大四你变了吗
·失恋的时候听什么歌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