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马琳的文字:花花世界正文
只有傻子才悲伤(5)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10:44 新浪校园

  


  只有傻子才悲伤(5)

  陈晓对我很好,不只是表面上大家看到的那些。我们俩在一起的时候都是他做饭给我吃,他的手艺确实很好,而我长这么大也只会煮泡面。我能感受到他在尽力的包容我,所幸我的安静让他觉得温暖。他说他要给我最接近真爱的爱,他问我真爱是什么,我说是本能需要吧。

  半年以后我们同居了,因为我相信他所能给我的不止是感动而已。他工作很忙,但很少出去应酬。不工作的时候他都是待在家里为我拼那幅我怎么也拼不到一起的拼图。

  周末的时候我给他包了顿饺子,虽然皮很厚,馅很咸,他依然吃的津津有味的。我看着看着,眼泪就流了下来。他一边吃一边说:“傻瓜,你哭什么呢。知道吗,只有傻子才悲伤。”

  我朝他背上打了一拳,瞪着他说:“你以为不悲伤的就不傻了?”他抱住我在我耳边私语道:“我以为你很傻。”我的心砰砰的跳的很快,指间在他的头发上游走,一阵幸福的红晕泛上了脸颊,他笑我像个小猴子。

  我以为他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了,我以为我这辈子肯定是要嫁给他了。我爱他,他爱我,这不就是爱情变成婚姻的关键么?

  可是以外发生了,我不知道对我信誓旦旦承诺过的陈晓怎么会做出这种事。一天,一个自称是周雯女人找到了我,她说陈晓是他的,他们已经发生过关系了。听到她的话我的心猛的一痛,我并没有完全相信她的话,只是冷漠的保持缄默。

  “陈晓,你爱周雯吗?”吃过饭我装做很随意的问他。

  “什么?”他一惊,手僵在了正要放下杯子的半空中。“她来找你了?她跟你说什么?”他缓缓的放下了我送他的那个印有蓝精灵的杯子。

  我叹了口气,知道这多半是事实了,于是眼泪开始不争气的往下掉。“那你爱我吗?”我不敢抬头,这么一刻,我突然有种不曾有过的自卑。因为眼前的周雯是那样一个明媚如花的女子,犀利,有棱角。

  陈晓拉过我的手,一起坐在沙发上。他用手擦着我脸上的泪水,他轻轻的说:“孜,我真的是爱你的。和周雯发生的事其实我一直都想告诉你的,但是我又怕你会生气。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和周雯是大学同学,她爱我爱的执着而热烈。可惜她不是我喜欢的那种女孩,她的生活太过繁华了,她的光芒会使身边所有的人暗淡。可是有一段时间因为和父母吵架,弄的我心里很烦,于是经常喝酒。也不知道她是怎么找到我租的房子的,她便硬是要跟我一起喝。结果我们都喝醉了,于是就……”

  我相信了他的话,我想这足以证明我还是爱他的吧。“陈晓,她说她不会放弃你的。”

  “孜,你只要相信我只爱你一个就好,其他的我来解决。”

  “你真的忍心放弃那么一个美丽的女子吗?”

  “再美丽的东西都抵不过一个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最漂亮大学校门评选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关注:北大禁游事件
·大一到大四你变了吗
·失恋的时候听什么歌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