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马琳的文字:花花世界正文
12星座超灵验秋日告白法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10:34 新浪校园

  文/马琳

  白羊座 3/21—4/20

  这段时间你的精力比较有限,要投入到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所以难免会影响你的感情进展。当你决定向对方告白的时候,请真诚地握住对方的手,用席慕容式的诗歌表达你的爱意吧。

  告白魔法:如果在身上携带一片玫瑰花瓣则有助于你告白成功。

  金牛座 4/21—5/20

  一直相思无果的你是不是很想大胆地跟对方告白却又苦于不知如何开口呢?本月你的恋爱力量强烈,何不大方地承认你的感情呢?当你决定向对方告白的时候,请你郑重而坚定地看着对方的眼睛说。

  告白魔法:在一张白纸上写下你对对方的爱意有助于提升你的告白运。

  双子座 5/21—6/21

  本月状态持续不佳,有些力不从心的感觉。其实你对对方心仪好久了,却一直没有表示。说不定对方早就感觉到了,只是看你们两个谁先开口了。不要担心会在错误的时间告白,只要鼓起勇气就会成功。

  告白魔法:在手腕上系一根蓝色的绳子会帮你增加告白时的勇气。

  巨蟹座 6/22—7/22

  本月整体运程不断上升,爱情方面尤其有利的是告白机会会增多。不必顾虑别人的眼光,如果自己真的在乎就要敢于去追求。相信自己,只要珍惜每一个告白的机会就会得偿所愿的。

  告白魔法:告白时佩带任何一种镶有水晶的饰物都会带给你想不到的喜悦哦!

  狮子座 7/23—8/22

  虽然你的霸气会让对方感到你很有安全感,但是如果变成个人主义就会让你的形象大打折扣的。特别是在告白这个关键的时候,你千万不能给对方一种被胁迫的感觉哦,不然你就唱独角戏好了。

  告白魔法:告白前在床头系两只黄色的轻气球会帮你收敛几分霸气哦。

  处女座 8/23—9/22

  超爱完美的你就连告白也要营造最好的气氛,所以八成你都会因为挑剔的毛病而把幸福给耽误了下来。别追求什么圆满之夜的浪漫了,最管用和实际的还是你直接对对方说出那四个字。

  告白魔法:告白时在小拇指上涂一层透明的指甲油会增加你的专注力。

  天秤座 9/23—10/23

  你温和而又喜欢新鲜的性格还真的挺矛盾的,你爱冒险,可是没有计划。告白也是,所以你要注意的是,当你向对方告白的时候一定要先在家里想好你要说的话,以免表述不清而抱憾。

  告白魔法:六芒星会带给你恋爱的力量,画颗六芒星带在身边吧。

  天蝎座 10/24—11/22

  自视很高的你是不是有时也会难过呢?喜欢的人不喜欢你,不喜欢的人却追着不放。先不管不来电的那些花花草草,你来电的那位你是不是苦于无法表达呢?教你一招:特立独行。个性取胜法。

  告白魔法:在扮酷的同时别忘了配上紫色的服饰,这样才容易邂逅。

  射手座 11/23—12/21

  假期里,想要和心仪的对象一起出游吗?这可是个不错的告白机会哦。不要怕对方会拒绝你的邀请,只要你诚心祈愿,毫无掩饰地释放你的活力和安全感即可。

  告白魔法:在离你家最近的一棵树上写下你和对方的名字让你的爱情更甜蜜。

  摩羯座 12/22—1/19

  盼了好久的意中人终于出现了,害羞的你要怎么才能跨出第一步而迈向幸福的彼岸呢?记住,告白的时候你可以通过不经意的暗示来完成,看到你的脸霞红,对方大概就明白了。

  告白魔法:找一颗红豆埋在你家的花盆里,虔诚的祈祷,会让你走出被动的阴霾。

  水瓶座 1/20—2/18

  本月你的恋爱运不佳,不过别气馁,只要你在适当的时候适当的地方向对方告白,还是可以成功的。记得,告白的时候要选择在安静而舒适的环境,这样便于对方仔细的思考。

  告白魔法:找一块红色的手帕压在枕头底下,第二天一定能告白顺利的。

  双鱼座 2/19—3/20

  爱情永远是你最在乎的东西,所以你一旦决定告白想必也是经历过思想斗争的吧。那么,在告白时切记要表现出你的坚定和对对方坚贞的情感,这样稳能赢得佳人归的。

  告白魔法:用两根不同颜色的毛线打结,然后系在窗户上,帮你提升爱情走势。

  (编辑:稻草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最漂亮大学校门评选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关注:北大禁游事件
·大一到大四你变了吗
·失恋的时候听什么歌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