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吴章鸿系列教育丛书正文
12 新世纪必交之友名单(1)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 22:28 华东交通大学母亲教育研究所

  朋友,有人将之当做一面镜子;有人认为是用来利用的,也有人谓朋友是用来出卖的。无论你对朋友的定义和态度有何不同,有些朋友,可能是你在新世纪非结交不可的。根据不同血型的特质,列出以下新世纪必交之友的清单。

  A型必交之友

  通晓I.T的人。电脑高科技的进化速度,快过穿梭机,因此,身边如能多一位精于电脑种种疑难杂症及上网知识的朋友,肯定获益良多,不必担心跟新世纪大气候脱轨。A型血的人容易对电脑科技出现排斥反应,所以,I.T委实是他们在新世纪头号必要交上的朋友。

  理财能手。 A型血的人对钱财的使用缺少计划,所以他们最好是结识一些精于理财的朋友,在近朱者赤的影响下,会渐渐掌握理财之道。

  强积金保险从业员。无论是老板还是打工仔,新世纪的另一大事,是推行强积金,假如身边有一位熟悉强积金计划的保险从业员朋友,以专业知识指点迷津,便不致如入十里迷雾般,弄不清自己将来的切身保障。特别是一向没有长远计划的A型血的人,更需留一位此种专业的朋友在身边,指点你计划的细则。

  

校园频道每日人气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