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12 新世纪必交之友名单(3)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 22:28 华东交通大学母亲教育研究所

  AB型必交之友

  危机管理顾问。AB型血的人虽然勇于承受挫败,但在事前的危机警觉性却颇弱,如能加强危机意识,必会有备而战,反败为胜。一些专门从事危机管理的专业人士,不会只顾在问题发生后才急于补救,而是深谙“前车可鉴”之道,在危机未出现前已作好部署。交上这类朋友,会让你也拥有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气度。

  天才好厨师。结识大厨可以令自己在紧张忙乱的环境中,得到另一番生活乐趣。步入新世纪,人的压力会有增无减,假期如果能安坐家中,与“私家”厨师一起分享入厨之乐,不失为一个减压方法。况且AB型血的人是四类血型中最馋嘴及对饮食要求最讲究的,因此,与厨师结缘,便可不时满足自己对色、香、味的严格要求。

  健身教练。由于AB型血的人最爱“口部运动”,以致容易在身体各部积下脂肪,如能结识一名一年四季都保持身型最佳状态的健身教练,和她一起逛街时,你便知道何谓相形见绌,那么你自然会提起心肝,努力reduce weight。

  吴章鸿点评:

  孩子:你是O型血的人,应该注意专家对你提出的交友名单和良好的建议。

  知道择友而交,知道有所选择,有所放弃,你才会游刃有余,做得更好。

  

校园频道每日人气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