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12 新世纪必交之友名单(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 22:28 华东交通大学母亲教育研究所

  B型必交之友

  熟知雇佣条例的人。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踏入新世纪,好几家大型跨国性机构的打工一族,将面临另一次的“裁员广进”情况。因此,结交一个熟悉如雇佣条例的朋友,例如在官方机构服务的劳工处职员,或者是对劳例了如指掌的HR专业人员,对于受薪一族的B型血的人来说,可谓受益匪浅。

  猎头公司主管。这个大家争相猎工的时代,如能结交到一些熟知各行业情报的猎头公司主管,即使不能在一时三刻内觅得好工作,起码也可以让自己更深了解各行业最新资料,突围而出。更何况B型血的人做事口快心直,这容易让他们的饭碗朝夕不保,如能结识一些猎头公司的朋友,定能为自己铺好后路。

  产品发明家。B型血的人在新世纪要结交这类朋友的理由可能只有一个,就是彼此投缘。因B型血的人一般也富创新精神,爱接触新鲜事物,所以,交上发明家朋友后,他们会活得更有上进心。

  O型必交之友

  投资分析员。虽说积少可以成多,但在积累与消费不一定成正比的新时势下,只是每个月在红簿子上让存款定额增长,未必是长远办法。若能有一些精通投资的顾问朋友,帮你小钱变大钱,你就不用眼巴巴看着私人储备在经济低迷的形势下不断地“缩水”了。O型血的人虽然懂得未雨绸缪,努力储蓄,但却不擅长将金钱投资增值,所以投资分析员将是他们踏入新世纪的必交朋友。

  细心营养师。健康就是财富,这种说法虽然老套,却是不争的事实。有轻微工作狂的O型血的人,容易因埋头苦干忽略身体健康,假若有一位营养师朋友在身边,提供健康饮食情报,则有助自己在新年代中以最佳状态实现各项大计。

  形象顾问。踏入新世纪,新女性应懂得令自己更突出。一位对形象设计别具心得的顾问朋友,对于想升迁和获得爱情的人来说,绝对是非结交不可的良伴。尤其是因工作关系而忽略了自己仪容的O型血的女士,形象顾问,应该是她们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朋友。

  

校园频道每日人气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