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校园爱情故事:在情人谷恋上“双眼皮的猪”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1:22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合二为一的精华

  连续数日的“雪中送炭”之后,子豪就不再去网吧而改在宿舍里和宋朗朗聊天,以免最终暴露了身份。

  这天,他问道:“最近是不是有个特别殷勤的男生在追你?”

  “怎么说呢,好像是吧!虽说是恐龙一个,人倒还不错,不知道是不是和你一样有意思?”

  天啊,自己居然赢得了她的好感!她若是知道两个人都是自己的话,岂不是更有希望了吗?子豪大喜,连忙找来老黄再为自己的爱情把把脉。老黄煞有介事地沉吟了一下,开口道:“我得喝着扎啤才有灵感。”

  子豪回答:“没问题,你先算算我有多大希望,你要喝什么给你买什么。”

  老黄嘴一撇,摇摇头说:“不妙啊!人家是英语八级优秀,琴棋书画精通,多才多艺。你呢,整个一歪瓜劣枣!”

  子豪不屑:“谁说我跟她不般配,我们俩可都是猪,只不过一个单眼皮一个双眼皮而已。”

  老黄再次号脉:“唔!似乎时机已到,差不多能修成正果。赶紧趁情人节送花表白吧!”

  子豪不敢耽误,马不停蹄地赶到网吧,再次坐在55号座位上,敲出一行字来:“情人节怎么过?能见见你吗?那个男孩子还送你巧克力吗?”宋朗朗不知该如何回答“单眼皮的猪”的连连发问,突然发现许久未露面的“巧克力男孩”居然又回来了,还是坐在自己隔壁,不禁露出几分欣喜来。她想了想,回答道:“他对我挺好的。看样子他喜欢上我了,我不知该怎么办?”

  这个时候,子豪突然从网上下来,掏出一束红玫瑰走到56号座位:“你好,我能送花给你吗?”

  始料不及的宋朗朗不知所措,犹豫地看着“巧克力男孩”,近乎可怜地说:“我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因为网上也有一个男孩子要……”

  子豪见她一脸的着急,哈哈大笑:“傻丫头,网上鱼目混珠的人多着呢,你还真相信呀?再说,你不就是喜欢那单眼皮的猪吗?他能逗你开心,我也一样能。”

  “是啊!”宋朗朗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假如你们两人就是一个人该多好啊!”

  子豪闻听此言,激动得一把握住她的手:“宋朗朗同志啊,你可找到组织了。地下党和地上党原本就是一个人,我就是那只单眼皮的猪啊!”

  “不可能!”宋朗朗连退数步,“这怎么可能?”

  子豪拉宋朗朗过来坐下,然后将事情的前因后果原原本本地叙述了一遍,再把两人在网上聊过的话题重复了一次,宋朗朗感动得只差掉眼泪。

  子豪感慨:“为了追到你,我实在是费尽周折,连封建迷信那一套都用上了,到现在还欠老黄一卡车的扎啤呢!”

  宋朗朗调皮地将脸凑近子豪,仔细看了看说:“原来,你还真是个单眼皮呀!”

  特别推荐:新浪校园频道每日超强人气排行榜
  欢迎网友投稿 招募校园通讯员 校园论坛征集版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校园频道大学版 中学版  新浪多媒体同学录开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