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Y流行正文
组图:娱乐圈的四大太子和公主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9:52 金羊网-新快报

  


  “龙太子”房祖名

  

  房祖名进入娱乐圈的方式,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横空出世”。因为父亲是国际巨星的缘故,1982年出生的他“隐姓埋名”过了十几年“地下太子”生活。虽然是见不得光的“太子”,但毕竟是含着金钥匙出世的,妈妈林凤娇把全部的心血都放在了培养他成长上面,房祖名从公开露面的那天起就让人感觉到了他的与众不同,他的大家风范。记者、工作人员觉得他亲切、脾气好,于是出道至今房祖名没有一条负面新闻,这在香港娱乐圈可谓是奇迹,因为从未担心过钱的问题,他的心态特别健康,不介意在电影里跑龙套,不介意自己的音乐不流行,背靠金山,娱乐圈对他来说真的只是为了娱乐。

  

  留着一头长发的房祖名并不帅,初出道时更被嘲笑像“史努比”,但在明星父母的保驾护航下,一出道就挤掉谢霆锋成为可口可乐的代言人,随后当上了《千机变2》的男主角。唱片合约一分为三,李宗盛力捧爱徒,内地和港台三家最有实力的公司联合为他打造唱片,在早前音乐盛典上,刚加入乐坛一个多月的房祖名一下子就捧走了“最佳新人奖”,名正言顺地当上了“年度新人王”。

  父荫指数:★★★★★

  父亲成龙,影坛国际巨星,母亲林凤娇,曾经的金马影后。签的是父亲自己的公司,不用担心被“剥削”,也不用担心被“出卖”,想演电影老爸掏钱投资,想唱歌师傅李宗盛力挺,房祖名只需要专心地“娱乐”。

  发展指数:★★★★★

  房祖名从小接受音乐教育,能一手包办词曲创作,符合现在乐坛喜欢“唱作人”的趋势,加之有很好的幕后班底支持,歌唱事业方面的发展可谓前途无量。演戏方面,目前还谈不上有什么演技,但认真的态度值得称赞,有父亲支持,片约不成问题。

  影响力指数:★★★★★

  香港娱乐圈是一个不求实力,只讲包装的地方,房祖名的发展可谓“众星捧月”,数不尽的大明星免费为他宣传,公司投入大成本为他包装、宣传,在一波又一波的宣传攻势之下,房祖名很快成为了街知巷闻的明星。

  形象指数:★★

  房祖名既不靓仔也算不上有型,父亲遗传的大鼻子却成了他的招牌。

校园频道每日人气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有爱情就一定有性?
·独生子如何面对围城
·女生怀孕就医险送命
·你的内心渴求什么?
·组图:安妮宝贝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小女孩的青涩爱情
·那一眼的永别
·苗条MM必看瘦身法则
·处女膜代表了什么?
·我女朋友,呵呵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姚明与叶莉爱情故事
·大一新生必做10件事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