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百根红烛示爱情 男生浪漫之举轰动校园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12:03 现代快报

  5月13日晚上10:40,由100根蜡烛组成的“See how much I love you”(感觉我多么爱你)的字母缩写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东区宿舍燃起(见上图)。随即,英文字母旁边一个“心”形图案燃起火焰,整个过程持续了十几分钟。这个晚上被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同学称为“南师最浪漫的一个晚上”。

  ●旁观女生当场落泪

  5月13日晚上10:30,离宿舍熄灯睡觉的时间还有半小时,宿舍管理处的阿姨查了房,南师大仙林校区东区4幢宿舍楼的女生也大都洗漱完毕,换上睡衣准备就寝。这时,5名男生的到来根本没有引起女生宿舍楼的注意。

  地点是早就选好了的,在4、5号宿舍楼之间的走道平时就可以自由进出,在这里点燃蜡烛,周围三幢宿舍楼都可以清楚看到,这其中当然也包括那名女生。显然男主人公已经进行了周密的考虑。他们端着几盒体积不大的红色工艺蜡烛,闷不吭声就在地上摆出了“See how much I love you”的第一个字母(SHMILY),随后将一根浸了酒精的麻绳摆成一个工整的“心”形,中间还有“ZJJ”(女生姓名的缩写字母)。

  一位数学系大三女生对记者回忆说“这个走道在晚上很黑,燃起蜡烛十分显眼”,所以,当蜡烛和麻绳点燃的时候,首先尖叫的是蜡烛西边的4号宿舍楼上的女生,她们从宿舍跑到走廊上看烛光。然后,蜡烛正对着的5号楼的女生也发现了动静,纷纷从窗户探出身体。而当“心”被点燃时,更多的女生穿着睡衣就从宿舍跑出来,当场被感动得落泪。而东区2幢男生宿舍楼的男生得知消息后也跑来了几十个人。尖叫声在宿舍楼之间此起彼伏。一位穿着睡衣的女生在看了蜡烛之后回到宿舍,回头再一看,已经发现“点蜡烛的地方挤得连插针的空都没有了”。

  这组由100根红色蜡烛组成的求爱字母燃烧了十几分钟,人群一直到11点钟熄灯时才慢慢散去。

  ●男主角终未俘“芳心”

  5月13日晚上11点,南师大仙林校区东区1号宿舍楼的女生很晚才睡着。她们躺在被窝里,一直在讨论这个幸运的女孩是谁。而一位大三高个子女孩很有感触地说:“不管怎么样,这个方式真的很浪漫,这是发生在我大学三年之中最浪漫的一件事情。”更多的男生则是酸着鼻子说“方式老套”,但是依然很佩服男主人公的勇气。最终,学生们都很关心这个男主人公有没有赢得女孩的芳心。

  记者昨天联系到男主人公的好友。这名大二的男孩筹备了整个浪漫求爱的过程。他告诉记者:“点燃100根蜡烛并不容易,风很大,蜡烛一点燃就被吹灭,5个男生只能一直守着,让蜡烛表达出完全的爱意。”他很遗憾地告诉记者,他的好友爱慕一名大三的女孩很久,但是这个女孩似乎并不喜欢男生,自始至终,这个女孩都没有露面。而这名男主人公从昨晚以后也不见了踪影。

  ●大多数学生表示祝福

  昨天,南师大4号楼宿舍管理处的管理人员告诉记者,按照规定,女生宿舍不允许男生进,而很多男生对女生表达爱意通常都是将花寄在管理处。而这个男生的做法真的是少见。浪漫的求爱在南师大仙林校区引起了轰动。在西祠胡同“仙林”讨论版上,一天下来,几十名学生跟帖,一位名叫“bluesea.net”的网友说:“不管结果如何,想得到未必做得到,想到的各位去做吧,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大多数的学生都对此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快报记者郝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