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青少专家门诊部正文
一个80年代少女的迷茫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5:09 新浪y-zone(青少)

老师:

  你好,我也是80年代出生的女孩,可是我没有上过大学。17岁中专毕业就参加工作了,5年了,我一直在努力,我不断地跳槽,我想改变生活,可是挣扎过后,留给我的却是麻木。

  80年代的孩子是幸福的一代,我不否认,我有过幸福的生活,但是现在什么都没有了。我从小跟奶奶,伯父长大,童年虽然很清贫,但是很开心,九岁那年伯父去世了,后来我和奶奶相依为命,这么多年的苦日子我们都过来了,我之所以一直在努力,是因为我想好好照顾奶奶,让她老人家能过上好日子,可是,今年奶奶也走了.奶奶走的那一刻,我的心也死了,一切的努力都没有意义了,我觉得自己像断了线的风筝,可能这辈子我注定要孤单下去.

  生活还得继续,可是我的心已停止,每天麻木地活着,比死还难受.我特别害怕夜晚,我一个蜷在房间里……我真的好害怕,路该怎么走?

  网友dq8251


网友dq8251:

  我非常理解你,但你还得继续坚强地生活。你现在需要的是一个男朋友,你需要他的关爱,你要主动一些。不过,我觉得你过去的生活对你也是一笔财富。这一点你在以后的生活中就能体会到的。

  徐兆寿

  点击进入心理咨询,诉说你的心里话:
  中学留言区学习困惑 专业选择 人际交往 情感问题
  大学留言区:《非常日记》作者徐兆寿在线咨询

校园排行大杂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女生暑期忙堕胎(图)
·美国最富争议师生恋
·大学生帮母亲扫大街
·六成学生租房筑爱巢
·男生开价千万卖才华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贞操与生命孰更重要
·明星真实身高大暴光
·大学最浪费生命的事
·你知道亲嘴的味道吗
·女大学生的流产日记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周杰伦新专辑抢先听
·中国最酷的超牛车牌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甄妮] 鲁冰花
·[孙楠] 只要有你
·[王菲] 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