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资讯前沿正文
美国女教师坐牢7年后 男学生表示仍爱她(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 11:28 新京报


42岁的雷图诺对佛洛的感情仍在,“她总是说这段爱情是永恒无绝期的”。


21岁的佛洛向法院申请解除不准雷图诺和他接触的禁令,并说他还爱着老师。

  本报综合报道 轰动美国的师生恋男女主角玛丽-凯-雷图诺和威利-佛洛有望复合,西雅图法院6日解除禁令,同意雷图诺出狱后可以和佛洛接触。

  女教师因性侵害儿童案入狱

  雷图诺4日从华盛顿州州立监狱获释后几个小时,佛洛就向法院申请解除不准雷图诺和他接触的禁令,并说他还爱着老师。西雅图法院的法官6日接受佛洛的申请,宣布解除禁令。

  这项禁令是雷图诺1997年因为这场师生恋二度遭判刑入狱7年6个月的其中一项刑罚,检察官办公室表示,法庭考量当事人佛洛如今已是一名成年人,阻止他与雷图诺接触并无法律依据。

  当年34岁的雷图诺已经结婚,并育有4名子女。她在1996年在西雅图市郊一所小学担任教师时,与当时13岁的六年级学生佛洛相恋,并在学校体育馆、厕所甚至教室内多次发生性关系。佛洛2002年出庭作证时指出,他们曾先后在学校体育馆、女生洗手间发生性关系,也曾在雷图诺的教室内云雨。

  雷图诺在1997年东窗事发被逮捕时,已经怀有佛洛的女儿;当年法官以二级性侵害儿童罪判她6个月,并要求不得再接近佛洛,她在狱中生下女儿。不过雷图诺出狱后一个月,又被抓到在她的车上与佛洛翻云覆雨,这次她被判处7年6个月徒刑,1998年在狱中为佛洛生下第二个女儿。

  这两个孩子目前分别为5岁和7岁,由佛洛的母亲代为养育,而佛洛本人目前失业,高中也没念完就辍学。

  “这段爱情是永恒无绝期的”

  这段师生恋也让雷图诺失去了以前的家庭和丈夫,前夫和四个子女现在住在阿拉斯加州,很少到狱中探望她,友人转述,对她与前夫的四个子女来说“这是很大的痛苦”。

  2002年曾为此案辩护而与雷图诺成为朋友的西雅图律师布瑞纳转述,雷图诺对佛洛的感情仍在,“她总是说这段爱情是永恒无绝期的,我想她是一直这样认为的。”

  雷图诺3日接受访问时,并未表示是否想与这名男学生团聚。她说,“我们有过一段美好的关系,我是这样珍惜它。”

校园频道好文热帖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4%高中生情侣曾同居
·刘亦菲女孩女人之间
·你会翻男友的旧帐么
·走访街头行乞人员
·早恋曝光男孩写自传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男生见美女经典表情
·女大学生的流产日记
·12星座之见鬼以后
·暴像明星的几位网友
·28层の阿猫阿狗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成长 心中满是感动
·想一辈子做小孩子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甄妮] 鲁冰花
·[孙楠] 只要有你
·[王菲] 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