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水木丛书第一辑--《煮面论清华》正文
偶和偶mm小故事--mm的幸福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9:29 教育网BBS水木清华站

  我的大脑与胃的沟通一直很差,所以在本科班上的散伙饭,我喝了七瓶啤酒和一口二锅头。那天确实喝高了,但脑子特别清楚,只是没法控制自己。我想我的魂当时肯定出壳了,从半空中看见自己扮作侏罗纪公园里的霸王龙一样,在清华里横行无阻。后来眼前一黑,又一亮,发现自己躺在床上了,什么都井然有序,怪极了。

  突然mm进入了我的视野,原来她把我接回了她亲戚家。

  那夜,我冲进厕所很多次,吐了又吐,直到吐不出东西来,可还是频频想吐。我躺着的时候mm就给我擦汗;我坐起来的时候她就给我倒茶水;我弯腰吐的时候,她就轻轻的抚我后背。

  迷迷糊糊折腾一宿,只记得mm说了一句话:“看着你的样子我很难过,可是我现在感觉很幸福。”

  gg们大概有一种激素,让他们在危险的时候挺身而出保护mm;相应的,mm们也有一种激素,在gg们脆弱的时候挺身而出照顾gg。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榜:
·男女同宿:女生叫好
·9%大学生曾有性行为
·站在6206米我失去你
·男生暑假做“奶爸”
·12所高校校花校草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迷倒女生的三十句话
·女大学生的流产日记
·当男生有了女友之后
·暴像明星的几位网友
·失恋万岁的20个理由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超像明星的几位网友
·男色:最俊美的男星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