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重庆12所高校25名校花校草“闹”川西(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11:54 重庆晚报


活泼的校花、校草们

  7月9日至12日,一群青春、靓丽、活泼的重庆高校当选校花(女生)校草(男生)走出重庆,走向西岭雪山,走向幽幽青城,参加了由都市热报社、重庆电视台等单位主办的采风巡游“秀”。他们走到哪里,哪里就会流淌着充满青春气息的美丽、健康……

  美丽流淌在成渝线上

  7月9日中午,来自重庆12所高校的25名当选校花校草,在体育馆前的贺龙塑像集合出发时,这里顿时形成一道靓丽的色彩,将过往行人的眼球硬生生地抢过来。

  这道充满活力的风景线从重庆出发,沿着漫长的成渝高速公路流动着,跳跃着。到达四川青城山的当晚,同学们与景区工作人员以及游客一起进行了联欢,重师校花荣梓吟优美的蒙古舞姿、刘欣等五名校花联合出演的精彩时装秀,博得台下阵阵掌声。此外,一名来自成都某高校的大学生,还主动与校花校草们同台竞技,现场气氛变得十分融洽。在这个美丽的夜晚,美丽的人儿与美丽的风光交相辉映。

  青城山留下青春身影

  “青城天下幽”。第二天一早,刚踏入山门,校花校草感觉到阵阵沁人心脾的凉风袭来。他们在遮天蔽日的林木中游览漫步,在回旋的石阶上蹦蹦跳跳。他们走到哪儿,欢乐就在哪儿回荡。

  10日下午,同学们恋恋不舍地离开青城山,向第二站西岭雪山出发。当校花校草们来到雪山脚下时,无不为这美丽的景致啧啧称叹。雪山的雄峻,让他们振奋不已。当晚,西岭雪山正巧举行啤酒大赛,校花校草们不甘寂寞,推举酒量颇好、来自新疆的西师帅哥参加,果然,他在小组赛里还得了一个第二名。

  11日的活动丰富多彩。这里有高山速滑,有拓展训练,还有景区夏季最好玩的滑草项目。在滑草场,帅小伙们排成一排,飞速地往下冲,向草场上的美女和游客炫耀着自己的勇敢和健美。但是,当他们摔倒在地的时候,美女则“幸灾乐祸”地咯咯大笑……

  12日,巡游活动结束,校花校草返回重庆。

  他们展示了重庆形象

  “这次校花校草采风巡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巡游活动的主办方之一的都市热报社组织者说,校花校草来自不同的高校,他们之间缺乏应有的交流和沟通。而此次的采风巡游活动,就是要通过活动使他们建立起友谊和增加交流。通过这样的巡游活动,可以充分展示重庆高校的形象和重庆青年人健康、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毕领枫/文 周舸/图)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热门话题:
·揭秘:偷窥无处不在
·冲动让我们偷尝禁果
·毕业,我们笑着再见
·爆笑《煮面论清华》
·暑期创业玩出新花样
·学生暑期影像大赛
·青春期性教育大讨论
·环球嘉年华疯狂一夏
·我们的毕业实习日记
·水木的眼睛看足球
 
:论坛精品:
·大学宿舍梦话大全
·大学男生的九大妙用
·Disney超级梦幻房间
·大牌明星的糟糕形象
·BBS的八种可爱菜鸟
·那天有个男生为我哭
·女生发脾气的12等级
·mm叫男友猪头的原因
·qq头像判断恐龙方法
·美女最多的十所大学
·周杰伦新西兰日记
·史上最美丽的女人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