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资讯前沿正文
顾客大都是色鬼 女大学生自曝陪聊黑幕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1:40 西部商报

  婚介所本是成人之美的中介机构,而本报记者通过连日的暗访发现,在兰州市区内,一些黑婚介竟成了色情中介。

  昨日,兰州某高校的一名大三女生通过电话向记者吐露了她的心事:“我做陪聊快一年了,但我是被拉下水的。这里面真的很黑,我一有机会就会离开的。但我最想说的是,希望我的小师妹们不要轻信黑中介,要爱惜自己!”

  A陪聊之出道 陪聊只为锻炼自己

  昨日中午,记者突然接到一个陌生女孩的神秘电话:“你是记者吗?我有点事想告诉你,但你不许追问一些我不想说的话!”记者答应了,女孩停顿了一分钟:“我是一个陪聊女,但我是大学生,马上就要毕业了!”

  做事 我被拉下了水

  说到这里,女孩突然问:“你是不是有看不起我的意思?”“没有,没有!你做陪聊肯定有你的理由!”记者连忙回答。女孩随后又说道:“我真的是被拉下水的,我最初在这家黑婚介做事时,以为只是普通聊天。没想到,我沦落到了今天这一步。”

  陪聊 女大学生兼职

  据该女孩讲,她是兰州某高校的大三女生,学中文。去年夏天,她在一则招聘女陪聊员的小广告上看到:“本公司在兰州市拥有上百万的资产。如果你想尽快适应社会,挑战自己,本公司将给你提供一个与商界高层人士接触的绝好时机。”

  当时她就觉得,如此好的机会怎能轻易放过呢?或许对毕业后找工作有很大的帮助。随即,她与南关附近的一家陪聊中心取得联系,并在第二天开始在那家陪聊中心做兼职陪聊。

  B陪聊之管理 员工挣100 老板抽60

  据女孩称,进入黑婚介时,每个人都需要填写“入会资料”,而且公司将登记造册,登记册里有每一个入会人员的详细资料,所以只要你一旦进入这个圈子,就很难再走出去。

  陪聊也分专兼职

  该女孩说,她们公司目前共有十几个女陪聊员,其中有几个是大学生,也有几个是自考生,男陪聊员有三四个。在他们公司,也有专兼职之分,专职陪聊员大部分时间都要呆在公司,一有客人就马上“出台”,速度相对快些,完事后再回公司交账。

  挣100元 交60元

  而兼职的就不一样了,有客人的话老板才会把兼职陪聊员的电话给对方,让客人和陪聊员直接联系约时间和地点。但和专职陪聊员一样,兼职的也必须陪完客人后回公司交账,平均每次挣100元就要交给老板60元。

  老板派人来监视

  “那他们是怎么监督你的,你不会骗他们吗?”“哪敢啊!老板监督得可严了,几乎每次都要和客人复核,甚至有时候我们出去和朋友玩,他都要派人来监视,所以我们一般都不敢骗他!”

  C陪聊之顾客 顾客大都是色鬼

  “说说你的工作吧,还顺心吗?”记者问道。“顺心?顺心的话我就不给你打这个电话了!来找陪聊的男人大部分都很色。”女孩说,在这工作一年多的时间里,她共出去陪客人聊天大约80多次,百分之八十的男人都会要求性服务。而公司的内部又规定,凡是客人提出的要求,陪聊员就要尽量答应。

  据女孩介绍,普通陪聊一般三个小时100元,而如果有其他色情服务外加200元。大部分电话叫陪聊的都是企业老板或是一些公司招待外来客户,出手也比较阔绰,有时也有小费。

  她说:“我总觉得自己挣的钱非常肮脏,至今也不敢向家人和朋友说。”

  D陪聊之深渊 恐吓 我不得不继续“聊”

  女孩:你不要小看简单的陪聊公司,其实里面真的很黑!

  记者:那你为什么还继续做?

  女孩:我没办法,她们有时候恐吓我,有时候又拿金钱来诱惑,我就是无法摆脱他们的控制!

  记者:他们是谁?

  女孩:老板啊!我们公司一共有两个老板,平常负责管理的是一个女的,男老板不经常来公司,属于后面操纵的那种人。他们经常让我们干一些不想干的事,而且我们每一次出去挣的钱他们都要分走六成。

  记者:他们是怎么恐吓你的?

  女孩:还能怎么恐吓?只要我一提离开公司,他们便称要到我们学校公布我的行为,而且还称要写匿名信给学校,揭发我的丑行。

  记者:那你为什么不报案呢?或许你报案是如今惟一的办法!

  女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我知道一旦报案,我可能就没办法再上学了,所以我想等我毕业后,就马上离开兰州。

  说到这里,女孩的声音变得沙哑,似乎马上就要哭出声来。当记者刚要询问是否需要帮忙时,女孩哽咽着说了声:“你就别问了,再见!”电话突然断线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榜:
·12所高校校花校草
·网大中国大学排行榜
·女儿为美容要父卖肾
·IQ测试:数字游戏
·站在6206米我失去你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女大学生的流产日记
·当男生有了女友之后
·迷倒女生的30句话
·暴像明星的几位网友
·七个理由快乐起来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超像明星的几位网友
·男色:最俊美的男星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