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正文
小伙开玫瑰花车入校求爱被驱赶(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0:24 成都商报


贴满玫瑰的面包车

  昨日下午,一辆贴满红玫瑰的面包车突然出现在成都某高校的女生宿舍楼下,车顶还用鲜红的大字写着:“我真心喜欢你”,该浪漫之举引起了整楼女生的惊呼。但宿舍管理员很快将面包车赶走,随后赶来的学校保安人员发现玫瑰车停在一树林里,而司机却不知所踪。

  面包车贴满玫瑰

  据该宿舍一名女生介绍,昨日下午2时许,楼下停着一辆白色的面包车,全车贴满了鲜红的玫瑰,车顶用红笔写着几行字:“我真心喜欢你,我并不是你想象的那种人。”一名身穿蓝衬衣的小伙子在面包车旁不停地打着手机。这时楼上观望的女生越来越多,惊呼声四处响起。在众人的关注下,小伙子越来越激动,甚至高声喊道:“如果你们觉得我做得不对,就朝我泼冷水。”

  管理员赶走小伙子

  管理员要求小伙子马上离开,小伙子不愿离去,磨蹭了5分钟后,管理员表示要通知治安科时,他才极不情愿地开车慢慢离去。整个过程中,小伙子要找的那名女生一直没有露面。

  记者赶到现场时,小伙子已经离去。有的女生称,小伙子的示爱方式虽然有点笨,但勇气可嘉;有的女生则称,此举太过招摇。该宿舍管理员气愤地表示,小伙子严重干扰了女生的午休,她已经通知治安科,要求处罚这名小伙子。

  学校:他干扰了秩序

  学校的保安终于在距离宿舍200米外的一个树林里发现了这辆玫瑰花车。记者看见,除了满车的红玫瑰,后窗还用粉红色的玫瑰拼成了一个心形,后视镜则扎上了彩带。面包车有些脱漆,车窗上还蒙着些灰尘。但保安并没有发现开面包车的小伙子。“我们接到治安科指示,要找到司机。”两个保安只好在现场守候。

  据该校武装与保卫部的魏部长称,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碰到,虽然小伙子没有违反具体法规,但却干扰了学校的正常秩序,学校将对他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

  昨日下午5时30分,小伙子终于出现。他来到面包车前将玫瑰花一朵朵扯了下来。治安科工作人员对小伙子进行了教育,小伙子表示接受,但对于他为何要做出此举动,小伙子没有吐露一字。他也没有透露他喜欢的那名女生到底是谁。(作者/徐晶 肖敏)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蔡依林] Sugar Sugar
[刘小慧] 初恋情人
[林志颖] 男人是很好...
[梁朝伟] 偷偷爱你
[翻唱原音] 真爱你的云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