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我和你在尘世里轮回的爱情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14:39 榕树下

  作者:咒怨

  你可以不相信这个故事,但是请不要否认这样的感情!多少次在梦里,我进入那个世界。一次又一次。那个属于前生的世界——也许当时在那样的环境中我的确没有时间考虑,以致我没有喝下足够的孟婆汤,让这残缺的记忆留在梦里。直到保留到今。我终于知道,这一起不是梦。它并非是虚无飘渺的。前生的记忆,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让我在这真正的现实无法生存。爱情它不应该是这样。 前生那样动乱的年代,我生活的不痛苦,我有我的爱。

  我的主人是一个女孩子,是老板让我照顾她。我家没有钱,所以要天天的出去打零工,来照顾我的母亲。那年我16岁,我的命运从此改变。那一天,我依旧是站在往日的地点。那是我们穷人的专地,来等待有一些零活。一大群的人,冷冷的等待。我不知道是不是老天安排的。那天,我的主人到了,他选择了我。我每天的任务就是陪她玩。她是老板的16岁的女孩子,文静的那种。所以我照顾她不是一件难事。像我这样在外面流浪的人,生活带来的是她怎么也不可能看到的。她叫宁,因为父母的家产,她过的一直是富裕的生活。她父母给她起这样的名字,也许就是希望她安静的过一生。我懂的怎么取悦人,所以老板对我很放心,她也是,她可以从我这里得到她不知道的东西。

  我把我所知道的都告诉她,当然我也从她那里学习到很多。这样的平凡生活不应该出现爱情。我们却在这之中默默的相爱,瞒住所有的人。不同的命运就不应该连接在一起。我们都错了,我错的更深。在这样的环境里是不会允许我们的感情。我们无法生存。终于有一天,她说我们一起的死吧。因为这时候她的父母已经发现。我不知道怎么做才好。我想我们应该这样的死去,死亡才可以换来我们真正的幸福。死才是永恒。我们两个在相互的眼神中都能看透对方的心。我们选择了死亡。于是我们相约在同一天相拥死去。命运不应该阻拦我。我在她死去还活着。我有我的母亲,我死去她也不可以生活。从那天开始我突然的变老。我的母亲在下一年无终死去。我比她晚死一年。尽管是同一天。我要去她的地方寻找她。可是怎么也找不到。过渡我到了她在的地方。这里真的很凄凉。阎王告诉我你欠的太多,她已经走了,会早你一年。我们终将会见面,但是她不会再相信你。这是孽缘。她走的很干脆,没有带走前生的一丝一掠。

  今生我们再次见面的时候,她已经不认识我。我也只是在脑海里的模样才发现的。她还是叫宁。她依旧是那样,多了一份冷漠。我十一岁那年见的她。我们同一班。我们只是默默的说话。她不知道我的想法。我却忘不了前生——她已经忘记的前生。我还是在这默默中喜欢她。她不知道。初一后我们就去了各自的地方,因为学校。她一直不知道我的这份感情。高中我们不应该再见面。我已经默默的在承受。老天给我的命就是叫我去还前生的债。我逃不掉的。我们高中又从不同的地方到了一个班。两个不同的世界终究还是相结。我告诉她,我已经喜欢你5年了(不包括前生)她没有意外,她说她知道,但是不接受。我们还要在一个世界中生活。但是前生她已经忘记。她不需要。我努力的去忘记,可是忘不了。我还是那样的爱她。

  高3我没有复习,到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大学。她留下梦,选择复习。我每周给她写一封信,要她好好的生活,要她幸福。我自己在疼。她给我回信。那次信中说她已经有了男朋友。我们应该是朋友。我答应她。是朋友,本来就应该是这样。我依旧那么的对她,对她好。也许这是一份还不清的债。那时我这样想。她终于考上自己的大学,我可以放下一片心。但是她对我改变。她一直都不相信我。用那种怀疑的目光。她认为我还是那样,不会改变我的心。一个男人如果沉重的说下:我们是朋友,永远——他就是心里再去想,心再痛,也不会再说第二次那样的话。她不再和我联系。

  终于在这一天,我的梦醒了。我把前生的所有欠她的还清,她不再需要我。我把我最美好的青春给了她,自己终于一无所有。 结局我们仍然在同一个世界。在她结婚的殿堂,我依然会努力的祝福她。我会永远的祈祷,永远的祝福她。我不可能还清自己的债,这是我的命。我逃脱不掉的宿命。也许我要用一辈子去忘记。可是,下个来生又将是如何?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依然爱她!没有办法忘记的爱她!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大学有问题系列访谈
·农村子弟的奋斗历程
·妹妹的男友爱上我
·话题:没作弊的举手
·恋爱中,请勿打扰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