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开心一笑:农夫喂什么给猪吃?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11:41 北京青年报

  有人问农夫:“你用什么喂猪?”“用吃剩的东西和不要的菜皮。”农夫回答。

  “这样说来,我该罚你。”那人道,“我是大众健康视察员,你用营养欠好的东西去喂供大众吃的动物是违法的。罚金1万元。”

  过了不久,另一个穿着整齐的人来问农夫:“多肥大的猪啊!你喂它们什么?”

  “鱼翅、鸡肝、海鲜之类。”农夫回答。

  “那么,我该罚你。”那个人说,“我是国际食品学会的视察员,世界人口有三分之一饿肚子,我不能让你用那么好的食物喂猪。罚你1万元。”

  过了几个月,来了第三个人。一如前两个人,他在农夫的围栏上探头问道:“你用什么喂猪?”

  “老弟,”农夫回答,“现在我每天给它们10元钱,它们想吃什么,就自己买什么。”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