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笑话一箩筐:健忘、遗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 21:0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健忘

  同学甲:“你上学为什么跑得这么快?”

  同学乙:“因为我记忆力差。”

  同学甲:“这跟记忆力有什么关系?”

  同学乙:“我刚在家背了一篇课文,担心在路上耽误时间太长,会把课文忘掉。”

  遗憾

  菲亚到一家小店吃午饭。他尝了刚刚做好的鱼和肉叹息道:“我要是早几天上这里来吃就好了。”饭店老板听了非常高兴:“您说的一点儿没错,确实如此,本店的饭菜一向都是一流的。”菲亚苦笑着说:“我如果早来几天,就能吃上新鲜的鱼和肉了。”

  名字

  警察截住超速行驶的驾驶员,拿出罚款通知单,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驾驶员慌忙回答:“我叫撒迪尔斯·里索斯汤姆·迪米特力尔斯·凯利安若宝洛斯……”

  警察:“算啦,以后别再超速行车了。”

  怨言

  有个好心的男士经常施舍钱给他家附近的一个乞丐。一天,乞丐对他说:“先生,我请教你一个问题。两年前你每次都给我10元钱,去年减为5元,到了今年,每次只给我1元,是啥原因呢?”男士回答:“两年前我还是个单身汉,去年我结婚了,今年又有了儿子。没有办法,我只好给你减钱了。”

  乞丐听了,生气地说:“你怎么可以拿我的钱去养活你的家人呢?”

  毅力

  乞丐对胖夫人说:“行行好吧,夫人,我已经3天没吃一点儿东西了。”

  胖夫人惊叹说:“啊,我真羡慕你。我要是有你这样的毅力,早就苗条起来了。”

  勇气

  一位记者采访一位战争英雄:“您作战如此勇敢,请问您的勇气来自哪里?”

  英雄:“我们的长官发给我们每人一件世上最先进的防弹衣。”

  记者:“那为什么你们连几乎全军覆没,并且您也受了重伤呢?”

  英雄:“因为在此之前,我们不知道那只是一件破棉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