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笑话一箩筐:三十年后的我……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09:3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30年后的我

  老师在五年级的作文课上指定一个作文题目《30年后的我》。

  班上的一位女生小美写道:……今天的天气不错,我带着我的小孩到公园去玩,我开着老公给我买的高级轿车,手指上戴着他刚买给我的大钻戒,脖子上也挂着他上月才送我的金链子。我带着我可爱的小孩走在公园里,到处都是人们羡慕的眼光。突然,路上冲出一个浑身恶臭、满脸污泥、无家可归的老太太,我仔细一瞧,天啊!她竟然是我小学五年级的语文老师……

  知音难寻

  丈夫问妻子:“你为什么见了每一个过来乞讨的人都给他们东西吃?”

  “看着有人吃我做的饭菜而不挑毛病,真是一种享受啊。”

  律师的损招

  情人节那天,哈瑞在邮局柜台前忙活,他往粉红色的明信片上写上“我爱你”等字样,又拿出香水往明信片上喷。巴比见了,觉得好奇,就上前问:“您在干吗呢?”

  哈瑞压低嗓门说:“我今天要寄出1000封署名‘猜我是谁’的情人节卡片———我是专管离婚案件的律师。”

  如此诚意

  托尼第一天到牛奶公司上班,干活非常卖力,可是没过一会儿,经理就气冲冲地朝他大叫起来:“托尼,早上你往牛奶里掺水了?你怎么能这么干呢!”

  托尼战战兢兢地回答:“我这不是照您的吩咐做的吗?”

  经理怒不可遏:“我说的是先倒上水,再往里掺牛奶,这样我们才能问心无愧地对顾客说没往牛奶里掺水,懂吗?!”

  成功秘诀

  一次聚会上,年轻人无意中遇到当地一个有名的富翁,就向富翁请教发财的奥秘,于是富翁打开了记忆的阀门:“在我最潦倒的时候,我手上只有5美分的硬币,当我经过一家商店时,我用5美分买了一个苹果,回家以后把苹果擦得很干净,第二天我以10美分的价格把苹果卖了出去。然后我又买了两个苹果,回到家把它们擦得更亮更干净。”

  说到这,富翁停了一下,年轻人已经被富翁那种白手起家的精神感动,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但是为了礼貌起见,年轻人还是问了一下:“后来呢?”

  “第三天,我得到了一笔200万美元的遗产……”富翁说。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