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笑话一箩筐:难忘的N种校园趣事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7:5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我不过去

  一次,我们班一个女同学坐在后排听“随身听”,由于耳朵被堵着,所以说话声音很大。

   她对同桌说:“要是老师过来了,你告诉我一声。”几乎所有同学都听到了,连在黑板前写字的老师也能听到。

  老师回过头看看那位同学,竟然说:“我不过去!”

   ★公鸡公鸡

  高中时,学校一领导地方口音很重。一天中午,他在学校广播里面喊道:“公鸡公鸡,请全体叫鸡公到鸡部办公室开废。”大家正纳闷,怎么学校三天两头发福利呀?

  后来才知道,原话应是:通知通知,请全体教职工到支部办公室开会。

   ★先亲哪个

  初中时,一次全校学生大会上,班主任想让体育委员清点一下全班女生来齐没有,就对体育委员?穴一好色男生?雪说:“你去把全班女生清一下。”

  体育委员受宠若惊,小声问:“先亲……亲哪个?”老师想了一会儿说:“当然是按学号来!”

   ★真难修啊

  高中的时候,一次下课,同学们都抢着到外面买盒饭。一女生为了比别人先到,抄了近道走,结果前面窨井盖没盖好,掉了下去!一会儿她撑着井壁往上爬,很是狼狈。一群初中小孩惊骇地从她身边走过,她急中生智,一边爬一边说:唉!真难修啊……

   ★我要班花

  自习课时,教务主任走进来,对班长说:“帮我找两个人,我要班花。”

  于是班长就组织全班投票,评选起班花来,闹了一节课,终于统一了意见,选出了班里最漂亮的俩女生。

  于是这两位女生很羞涩地去找主任,主任说:“跟我去教务处,我要搬花……”

   ★相互喂饭

  两个男生去食堂吃饭,不幸旁边坐着一对情侣,卿卿我我,还相互喂饭。俩哥们实在有点儿待不下去了,但是他们什么也没有说。

  不久,那对情侣主动离开了,原来,那两位老哥也开始你一口我一口地相互喂饭了……

   ★叫声爸爸

  小学五年级时,一次我和同学出去吃早饭。正在吃着,一条狗跑到一同学面前摇尾巴,他望了那条狗半天,说了句让大家喷饭的话:“叫声爸爸,我就给你吃。”

   ★智除唇印

  读大学时,一些爱美的女生喜欢在洗手间里涂口红,而且常常将嘴唇印在镜子上留下唇印。辅导员多次阻止没见效果,后来校长想出了一个妙计,他召集来所有涂口红的女生,要求她们下午两点在洗手间集合。

  下午,当着很多女生的面,校长指示清洁人员拿出了一把长柄刷子,拿到马桶里蘸了水之后,接着走到镜子前面开始刷洗镜子。从那以后,再也没人把唇印留在镜子上了。

   ★绿叶转移

  一天上数学课,我看到数学老师牙上有片绿叶子(估计老师中午吃韭菜馅的饺子了),过了一会儿发现叶子没了……下课的时候发现在我们班某女生的脖子上……

   ★谁更聪明

  一次,高中数学老师给我们讲函数周期表时,讲到“周期”二字时激动地走下讲台,对着全班同学说:“你们还不了解周期啊,真的是猪都比你们聪明些。”然后他指着第一排的一个女生说:“你知道什么是周期吗?你给他们解释一下。”全班狂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