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笑话一箩筐:我的成长历程(下)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2:30 北京娱乐信报

  喝——

  五岁:那该死的柠檬汽水当时让我感觉如获至宝,不离不弃。

  十五岁:能品茶的人才有品位,尽管我连什么茶叶都不知道,但也懂掀盖闻香,接下来就是一饮而尽只剩茶叶。

  二十五岁:真滋味才显真品位,不喝咖啡怎么像大人呢?

  视力——

  五岁:挺远就能看到前方十米处有花花绿绿的钞票一张,迎面而来可能抢钱的人是谁!我先看见的当然是我的。

  十五岁:除了黑板有点反光之外,各位同学的举动均能看见,见到熟人必打招呼。

  二十五岁:除了自己想要争取的什么也看不清,遇到熟人就递名片,说不定还能派这个人用场。

  爱情——

  五岁:只要他能和我一起玩,不欺负我就可以了,最好还能经常送我好吃的。

  十五岁:希望他很英俊,会很多浪漫的表达,情书写得很棒,无所谓有多少钱,爱情有制造面包的功能。

  二十五岁:除了健康就是钱最重要,但必须经过自己的合法劳动得到的才踏实。

  兴趣——

  五岁:看电视。带着两岁的小妹妹到处寻找“家庭影院”,结果人家老找借口赶我们走,最后买了17英寸的电视机,是当时村里最大的电视机。到现在这台家伙还没有下岗呢!

  十五岁:养花。我是一无所有的人,花开花落给了我新的期待,有望成为国产的“花仙子”!

  二十五岁:写作。有时去网上灌水也挺好的,这样可以降低我大脑的水位,因为脑子经常进水。

  吹牛——

  五岁:担心鼻子会长长,脸会红,说话会结巴。

  十五岁:能吹但眼睛会出卖所有谎言。

  二十五岁:哪句是真的?我自己也不懂,谎言重复N次也变成真理了,至于脸红那绝对不可能,你想如果一个人脸皮厚度用光年来计算的话,从里到外得多少时间啊?

  有人来家做客——

  五岁:先看看此人送什么礼物再决定对他的态度,在他走的下一秒就研究或享受礼物。

  十五岁:先倒水再随便敷衍两句,就假装帮妈妈干活儿,装出好孩子勤劳又孝顺的假象。

  二十五岁:先估计此人的目的,排除借钱或要债两种可能后安排时间表,如果是上述两种那么找出最快的出门借口。

  午睡——

  五岁:终日被逼睡觉,因为我睡了,便天下太平,我只是睁着眼望着天窗将瓦片上的色块差异想象成一幅幅立体的画面。

  十五岁:有空睡还不如和几个人一起玩呢!中午她们怎么可能不来找我玩呢?

  二十五岁:我现在是晚上上班,我哪次不是连着午觉一起睡了,醒过来能吃上午饭就不错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