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笑话一箩筐:招供、瞄准、妙答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11:3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招供

  一支考古队从埃及带回一具木乃伊。因为确定不了这具木乃伊已经存在多长时间,科学家们只好找情报部门帮忙。情报部门的人员在实验室里忙了4个小时后告诉科学家,木乃伊的确切年龄是3147岁,科学家们很惊奇,问是怎么得出的结论。

  “很简单。”一个情报部门的人员说:“他招供了!”

  瞄准

  一位刚学会骑自行车的姑娘,因有事飞驶在郊外的大马路上。这时,她发现前面有个老人在路边散步,她心里很慌乱,便在背后大喊:“老大爷,站一下,请站住别动!”

  老人随即站住,没有回头,只等姑娘过去。但不幸得很,姑娘三歪两歪还是撞在老人身上。摔倒的老人爬起来后说:“我说你让我站住干什么,原来你是要瞄准呀!”

  妙答

  老师给学生讲解血液循环,想把问题讲得生动些:“孩子们,如果我倒立的话,血液就会流到头部,我的脸就要发红,对吗?”

  学生们齐声答道:“对!”

  老师:“当我头朝上直立时,血液为什么不流到脚里去使脚发红呢?”

  学生:“因为你的脚不是空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