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笑话一箩筐:我的成长历程(上)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2:28 北京娱乐信报

  捡到钱——

  五岁:交给妈妈

  十五岁:交给老师

  二十五岁:地上的钱该是我捡得的吗?肯定有鬼,这年月什么形式的诈骗都有,看都不能看,赶路要紧!

  睡觉——

  五岁:通常被子在床上,但自己不确定是否还在床上,反正老妈找不到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把床底下那两个闪光点研究一遍,再把满身污垢的我拖出来,我这才知道为什么夜晚那么长:床底下实在太黑了。

  十五岁:只要人在那么被子就在,我睡在老妈和妹妹中间,她们抢被子不管谁胜利,我总能沾点边。

  二十五岁:人在床上是肯定的,但是同样肯定的就是地板和我一样都盖上了,反正一半是贡献给地板了。

  吃——

  五岁:挑自己喜欢的吃。

  十五岁:挑新奇而好看的东西吃。

  二十五岁:吃什么要看谁买单,人家买挑贵的,自己买挑自己喜欢的。

  行——

  五岁:出行基本靠脚,但却是妈妈的脚,一出门就嚷:妈妈我脚疼,走不动了。

  十五岁:出行还是靠脚,使劲蹬脚踏车呗!

  二十五岁:出行又是靠脚,通常我坐地铁或公交车都让座,所以不站稳了就等着靠四肢共同配合吧。(摔下去不就四肢全在地上了吗?)

  游泳——

  五岁:每次夏天来临后,提着救生圈晃来晃去,身上还滴滴答答地淌水,实际是我压根儿不会游,只是套着救生圈坐在河岸边看别人游,没敢下去被泼了满身的水。

  十五岁:河水可是挺脏的,玻璃铅丝什么都有,但看见河里有鱼时也想学游泳。

  二十五岁:游泳我是打死都不去的,不过却挺喜欢游泳衣的样式。

  打针——

  五岁:我虽然害怕,但是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所以打完就到卫生室隔壁的小店买吃的,这也是对屁股的一种交代。

  十五岁:我天生百毒不侵、百病不生,却还是要打疫苗针,与其畏畏缩缩地躲在后面,不如冲在第一个,反正也逃不掉,所以我冲在最前面,眼睛闭得最紧。

  二十五岁:打针已经是狼狼饿狗(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这点小痛就害怕那别做女人了。

  打的——

  五岁:这是一件非常了不得的大事情,因为我发高烧要去儿童医院而享受到这样的待遇。

  十五岁:打的是非常时髦的,所以哪次去哪里只要是打的去的,基本上同学们都知道。

  二十五岁:一件平平常常的事情,我这种老把自己弄丢的人不打的怎么出门啊?关键是把自己丢了,还没有人捡!丢了东西倒是有人捡的,看来我还真不是个东西!

  张丽华(上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