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笑话一箩筐:当公司养起母牛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1:47 重庆晚报

  召集令:嘿,各位网友!你的生活中有什么乐子吗?其实欢笑就在我们身边,从现在起就记录下你身边的开心事,发给我们吧,让全天下的网友同乐同乐!  [征集原创笑话]

  美国公司:有两头母牛。你卖掉一头,强制剩下的一头生产四头母牛的奶。当母牛累死时,你感到非常惊讶。

  法国公司:有两头母牛。你继续罢工因为你要三头母牛。

  日本公司:有两头母牛。你重新设计了它们,结果它们是平常的十分之一大小,却能生产20倍的奶。然后你创建卡通母牛形象,名叫Cowkimon,再卖到全世界。

  英国公司:有两头母牛。不过都是疯的。

  德国公司:有两头母牛。你的工程师改进它们,使之能活100年,一个月才吃一次,还能自己给自己挤奶。

  意大利公司:有两头母牛。但是你不知道它们在哪里,于是你去吃午餐休息。

  俄国公司:有两头母牛。你数了数它们,发现自己有5头母牛。你再数一遍,发现是46头母牛。你又数一遍,发现其实只有12头母牛。于是你烦了,停止计算母牛,打开了第三瓶伏特加。

  瑞士公司:有5000头母牛,没有哪一头属于你。你通过保管这些母牛向其他人收费。

  中国公司:有两头母牛。但是有300人在挤奶。

  印度公司:有两头母牛。你崇拜它们。

  文/凝聚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