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秀逗集中营:网络迷幻症你患了吗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1:11 成都商报

  召集令:嘿,各位网友!你的生活中有什么乐子吗?其实欢笑就在我们身边,从现在起就记录下你身边的开心事,发给我们吧,让全天下的网友同乐同乐!  [征集原创笑话]

  有以下情节之一者,可以确定是患上了一种叫做网络迷幻症的顽疾,亟须断网治疗。

  看杂志时,每当看完一页,不是十分自然地立即往后面翻,而是在页面上不停地寻找“Pagedown”的键盘按钮。

  去图书馆看书,忘了带阅览证,被图书管理员拒访后,仍不死心。不停地问对方,是否能够以游客的身份登陆参观。

  填写入学申请书,会毫不犹豫地把网名写在姓名栏上,还煞有介事地质问报名老师,为什么表上没有填写密码的地方。

  在街上闲逛,脚自觉不自觉地都会往网吧一条街的方向迈动。

  同朋友道别时从不习惯说再见、Bye-bye,取而代之的统统是“88”这一网上颇为流行的告别术语。

  去自选商场买东西,时刻提醒自己不能去卖糕点的专区。因为一看到形状酷似鼠标的长条形面包,就会忍不住用指头在上面一阵猛点。最后的结果是,在销售小姐利嘴的反复敦促下换钱将面包全买回家。

  以每分钟能输入200多个汉字而倍感自豪。同别人产生矛盾时,会十分绅士地向对方挑战:“小样,敢和我在聊天室干一架吗?”

  吃饭时,如果听不到“猫叫”和“鼠鸣”就难以下咽,而且每天主要的食物是矿泉水泡方便面,如果有人请上一盘回锅肉就会感激得泪如泉涌。

  同别人打招呼,一律是以“你好,你有空吗?”、“能不能赏脸聊一下。”等聊天室里的求聊语为开场白。

  电视画面突然停滞不动,心里仍然不以为然,以闪电般的速度用遥控器将电视关闭又重新启动,以为那样就能搞掂一切。

  去街边小吃店吃面条,一本正经地问老板,是否可能申请成为注册会员,享受部分价格上的优惠。左岸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