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笑话一箩筐:大话校园之校园轶事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0:27 重庆商报

  召集令:让我们微笑每一天!从现在起就开始搜集你身边的开心事儿吧。不论你是ppmm还是ssgg,只要作品够乐就是我们寻找的!还等什么快快发给我们吧!  [征集原创笑话]

  鄙视

  一男生踢完球去学校澡堂洗澡,刷了两块钱的卡,时间26分钟。刷卡的美眉一脸鄙视:“男生洗澡也要这么长时间吗?”后一日,该男生又去洗澡,吸取上次的教训,他只刷了一块钱的卡。这次是一老太太负责刷卡,老太太满脸不解地来了一句:“一块钱就能洗干净吗?”

  格式规定

  大二下学期考《大学语文》,我们中文系和体育系的同学隔排坐。中文系同学皆大方,只要不影响答题,随便体育系的同学抄袭。体育系一猛男从头到尾狂抄我的试卷,交卷后他很神秘地问道:“同学,为什么那道简答题要先写很多字,然后画个大框和大叉,再写一段啊?是不是有什么格式规定?”我一听差点昏倒,那道题是我答错了划掉重写的,他居然一点不剩地全抄了。

  床上没有你的手机

  一美眉心血来潮,想跟同宿舍另一美眉开个玩笑,就用自己的手机给那个美眉发了一条短信:“亲爱的,我忘了带手机,帮我在我的床上找一下。”过了5分钟,居然收到回复:“我仔细找过了,床上没有你的手机。”

  纸条接龙

  期末考试将至,某生为占到自修座位,不得不用书本在几个教室里同时占位子。结果,有一本书竟被其忘在某个教室长达一星期之久。等他去取回时,发现书里面多了三张纸条:

  其一,这位学弟,你已三天没来学习了,当心考试不及格。——关心你的高年级大姐。

  其二,不及格又怎样,开学时再补考嘛。——和你同病相怜的同年级兄弟。

  其三,就算补考不通过又怎样,可以来重修嘛,我会很高兴认识你的。——欢迎你的低年级小妹。

  伞不是我的

  有一天下小雨,一男生去教室上自习,来得早了一些,就拣了个靠后门的位子趴在桌上睡着了。不久,一个女生从后门进来,发现一把伞撑开了放在教室最后的过道上。女生心里微怒,就叫醒睡在伞前面的这位男生:“同学,麻烦你把伞收一下吧。”男生睁开惺忪的睡眼,迷迷糊糊地说:“又没有妨碍到你,干吗要收呢?”女生说:“怎么没妨碍到我,我现在走不过去了。”男生说:“你可以走前门啊,又不是只有一个门。”女生生气了:“你到底拿不拿开?信不信我把这把伞扔到楼下去?”男生双手一摊:“你要扔就扔好了。”说完趴下继续睡觉。女生大怒,拿起伞就扔下去了,然后回到教室得意洋洋地对男生说:“伞在楼下,你还要的话自己去捡。”男生嘿嘿一笑:“还是你去捡比较好,伞不是我的。”

  邓云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