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毕业那天我们微笑着说再见正文
毕业学姐对大学学妹的真情交代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0:16 重庆晚报

  召集令:你笑,天下所有的人都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就你一人在哭。所以,我们“何乐而不为”呢?细心的GGMM记录下身边的乐事,发给我们吧,让天下人与你同乐!  [征集原创笑话]

亲爱的学妹们:

  你们好!我是你们现在居住的这个宿舍曾经的主人之一。在这个狭窄、没有阳光、屋顶老是滴水、冬天窗户漏风、夏天蚊子肆虐的大学宿舍里,我度过了美好的整整四年。

  四年前,我也如你们现在一样新鲜兴奋,对未来充满热情的希望;四年前,我也像你们一样在偌大的校园里满怀憧憬又迷失方向;四年前,我也跟你们一样为男生一个异样的眼神红了双颊以至三天都心乱如麻;四年前,我从不抱怨宿舍电话老是占线;四年前,我从不担心毕业后会马上面临失业……

  不好意思,因为自己学中文,所以习惯性跟你们抒一下情。下面进入实质性问题,传授学姐我四年以来的心得:

  第一、千万不能在右边第一扇窗户前脱换衣服,因为旁边宿舍三四楼的男生不用望远镜便能轻易看见你外泄的“风光”。

  第二、千万不能吃四食堂的炒面,学姐我曾N次在那里吃出春天的臭虫、夏天的苍蝇、秋天的蚊子和冬天的蟑螂。

  第三、千万不能在三食堂楼梯转弯处打望,因为夏天轻柔的凉风会轻佻地吹起你的超短裙。

  第四、千万不要坐南楼阶梯教室最后一排的最右边位置,因为教室中99%以上的口香糖都牺牲在那里。

  第五、千万不要在小礼堂上课时舒缓自己的神经,因为讲台的高度足以使最矮的老师轻易看见呼呼大睡的你。

  第六、千万不要在晚上经过那片萧瑟的小树林,因为那里无论春夏秋冬都会有紧紧依偎的情侣表演没有任何矫情却令人无法大胆承受的抒情片。

  第七、千万不要在凌晨五点绕学校大操场跑步减肥,因为我们美丽丰满活泼健康的校长夫人不希望大家因年少无知走实在是不正确的以瘦为美之道,更不希望大家知道她每天坚持魔鬼式晨跑只为更加健康长寿的秘密。

  第八、千万不要选修外语系美丽的helen老师的外国电影史课,因为她的外语纯粹得连外国人也听不懂。

  第九、千万不要买二楼小卖部的方便面,因为它的价钱通常要高于外边超市20%。

  第十、千万不要和楼管发生任何矛盾,因为她可以根据心情来控制我们的用水用电时间及男友“探监”次数。另外告诉你们,楼管最喜欢人家夸她那牙齿漏风的小儿子帅。

  忠告和建议到此结束,因为楼管协同教导主任已经开始了一周五次的查房工作,脚步已经抵达厕所旁的老鼠窝。如果学妹们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请和学姐我联系,电话是914914914。

  我把这封信藏在左边床板底下,希望经过一个暑假后它还能在楼管的侦察下幸存下来。自求多福吧,阿门!

  即将逃离的学姐

  蓓蓓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陆毅] 壮志雄心
·[黄沾] 沧海一声笑
·[许巍] 完美生活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