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揭露社会深度的自荐求职之最新范本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11:14 重庆晚报

  召集令:嘿,各位网友!你的生活中有什么乐子吗?其实欢笑就在我们身边,从现在起就记录下你身边的开心事,发给我们吧,让全天下的网友同乐同乐!  [征集原创笑话]

  《重庆×报》老编老记们:

  您们好!

  贵报揭露社会的深度和广度、批判社会的力度大快我心。经过三个多月的反复考虑,我决定到贵报工作,和你们一起并肩战斗,宣扬真善美,揭露假恶丑,为改变人类的精神面貌而努力。

  在下姓贾名仁字宝玉,号怡红居士,网名乱世奸雄。男,生于1979年×月×日,身高1.64米,体重85公斤。高一时,因变故辍学(肥胖病),后立志自学。主修:文学。兼修:琴棋书画、吹拉弹唱、刀枪剑棍。修炼程度自我评估如下(假设最高为9级):

  文学:8级。至今没人能评上9级。

  唱:7级。略逊于刘德华、周华健、温兆伦,计划与他们同台比赛。

  吹:笛子、葫芦丝、洞箫,6级。可以令人陶醉。

  拉:二胡,5级。拉《二泉映月》,似模似样。

  刀:烹饪刀法,5级。可雕花、可切银针萝卜丝。武术刀法,4级。个人以为某些武侠电视剧还不如请在下做武术指导。

  棋:象棋,4级。围棋,不幸未学。   

  剑:剑术,3级。《还珠格格》中的“古从军行剑法”给了我一些启示。

  棍:双节棍,3级。受歌曲《双节棍》启发。

  枪:枪法,2级。每当播放岳飞的《满江红》时都心潮澎湃,对岳家枪法情有独钟。

  书:毛笔草书,2级。再练一阵可以见人。

  弹:古筝,1级。仅学理论,略有心得。

  画:国画,山水、花鸟,1级。仅凭自学,事倍功半,暂停。

  其他:对于历史、哲学、政治、法律、烹饪、园艺、管理学、心理学、计算机、英语、中医、佛学、日语、命相学皆有涉猎,深知未访名师,难以登堂入室;不遇明主,难以大展鸿图。

  觉悟:很高。18岁即申请加入民间环保组织,一举成功。至今坚持不食野生动物。

  口才:随机应变,直追李(湘)何(炅)。

  胆识:惊世骇俗。为弟弟主持结婚典礼,一鸣惊人,威震双方。

  魅力:还可以啦!多位女生表示友好,只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意志:坚定。出淤泥而不染,不赌、不嫖、不烟、不酒。为了理想,至今单身。

  缺点:

  1、穷酸。不愿作九流文章换稿费。 

  2、迂腐。某人拾到一手机,我建议找失主。

  3、心太软。做厨师时不忍心杀兔。

  求职意向:能提高文学修养及写作能力的工作。

  承诺:若—年内无显著成绩,自动辞职。

  建议:不求所有,但求所用,勿让宝玉长埋山野。2月29日前往报到,好吗?

  备注:朝思暮盼、引颈以待,希尽快回复。

              末学后进贾仁谨上

                2004年2月14日

                    办公室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