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嘻闻哈事:梁上君子入室指南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 14:57 扬子晚报

  召集令:嘿,各位网友!你的生活中有什么乐子吗?其实欢笑就在我们身边,从现在起就记录下你身边的开心事,发给我们吧,让全天下的网友同乐同乐!  [征集原创笑话]

  当您以“钥匙”以外的其它工具进入本室,且未及时通知主人之时,请细读此行动指南,确有事半功倍之效用也。(古人云“开卷有益“,深知其不谬也!)

  1、小女子实属工薪阶层,家徒四壁,请放眼四十一平方米之内,相信您必有同感吧。遇您等稀客驾临寒舍,切切惭愧之情难以言表。

  2、“家中既无贵重之物,何用抽屉上锁?”您的问题一针见血,尖锐而深刻!好!相信您以职业的洞察力已注意到了卧室的写字台抽屉。答曰:“此物朽矣,螺钉缺失,易堕,锁之以保安全。”其实,也曾放过一些视若珍宝的东西,比如:保险单、保修凭证、三百现金等。前几天,突然灵机一动,转移到他处,所以,以实相告,就不必枉费劳您撬锁之功了,当然,若出于敬业认真的态度,撬撬也无妨。

  3、屋中家具电器,皆属笨重之物,且早已不符时尚,破败不堪,然敝帚自珍,不忍弃之。至于您,要知道“鸡肋不可惜之”,还是放弃吧。若您率兄弟若干,尚可一搬,但又恐变卖分钱时,人均无几啊,切记行动轻轻,以避免零件散落,或惊扰邻里。若您乃独胆英豪,一人造访,千万不可妄动,毕竟六楼啊,倘若扭腰闪胯,得不偿失喽!

  4、如果您已游览了全室,翻遍了衣物,参观了厕所,时已不多,劝君早归,此是非之地,不宜久留,小女子虽非凶悍之辈,却属爱家之人,失财是小,失名是大,倘若相遇,必拼命相抗,若逼您走投无路之时,跳是不跳呢?六楼呀,还望三思而后定夺。

  A.宁为玉碎不为瓦全,闭眼,跳下去,无语不凝噎;

  B.打肿腮帮逞英豪,不闭眼,喊口号“下辈子还偷你们家”跳下去;

  C.嬉皮笑脸不出血,“大姐,小姐,我家上有老母,下有老猫,放我一马吧……”

  D.识实务者为俊杰,“现有现金若干请笑纳,当是我送您几筒薯片好啦!”

  5、让您空手而归,于心难忍,若有心摔砸东西以出气,切记莫惊了邻居大哥,以免后患,建议自备地毯以铺垫。对了,南窗台上有纸杯三个及充气娃娃一只,是专供出气时反复摔打的,请自取,勿相让。

  6、为免留痕迹,走时可用拖把擦地,注意细节,认真点哟,涮拖把时请用黄色小盆,不许用来洗碗池!!对了,家具也要擦的,上面有指纹了!另外,还有一个请求,阳台的窗户,是不是您也捎带用手来抹两下,我每次亲自上去时,都会头晕,相信您总有怜香惜玉之情吧!

  走时关不关门随您便喽!反正也那样了,是吧。慢走,常来,苟富贵,勿相忘!……

  本室主人敬上(做笑里藏刀状,你小子小心!!哈哈,嘻嘻,呵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