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初二男生口述:遇到个天使一般的女生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4:1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晓文

  上了初二,我的学习还是一般。也许是因为性格太内向了,我没有朋友。这件事让我苦闷。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报纸上看到一篇中学生写的作文,写得很好,我给这个叫“晓文”的人写了封信。晓文很快回了信,是个女孩子,也在上初二。

  她的回信我看了很多遍,后来放在枕头下面,抽空就拿出来看两眼。

  我马上给她回信,在信里诉说了我的苦闷:学习一般,没有朋友。这些话我从没有对任何人说过,对父母也没有说过,可是对晓文说了,因为在心里我已经信任她,把她当作最好的朋友了。

  很快我就收到了她的回信。她用一个女孩子的细腻和温婉安慰我,说一切都是充满希望的,明天一定比今天好。她的话写在很白很精致的信纸上,折起来像一朵花,打开来就像打开了一缕阳光。这就是我看到晓文回信的感觉。

  我从没有这么快乐过,朋友原来能带来这么幸福的感觉。

  这是6月份的事,快放暑假了。我打算假期去找晓文,她是平顶山的。

  我怎么也没有想到这封信却是晓文给我的最后一封信。她再也没有给我写信。即使我又给她写了好几封信,可她像是蒸发了一样。我最好的朋友就这样失去了,难道想拥有一个知心朋友就这么难吗?我甚至还不知道她长得什么样,胖还是瘦,高还是低,声音是粗还是细。

  我还在等待,等着有一天晓文白色的信突然降临。她的信是美好的代名词,是花朵,雨后的阳光,是雪花,是轻盈的羽毛。我等待着她的信,等着奇迹降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