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男生口述:藏在我和同室好友阿鸿之间的秘密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1:23 《成长》

  

  四五月份时,天气已经开始热起来了。男生晚上睡觉一般也就穿一条内裤。那天深夜,我正熟睡着。朦朦胧胧中感到有点痒,那种感觉有些舒服,又有些惬意。我潜意识里认为自己是要梦遗了,可却迟迟没有结果。于是,不知怎的我就睁开了眼睛,顿时吓了一跳:阿鸿坐在我的床沿边,正在慢慢地抚摸我的大腿。刚才的那些感觉原来都是阿鸿造成的!那一刻,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静静地观察了几分钟,别的室友都还在熟睡,我确定是真的,不是在做梦。我心里乱了,要不要起来制止阿鸿?可真这样做了,明天怎么面对他呀?在心里琢磨了很久,我决定先不动,看看阿鸿是不是在梦游。可我感觉阿鸿不像在梦游,因为他已经把手伸进我的内裤了。我脑子当时一片空白。不知道该做什么好,好忍着不做声。阿鸿慢慢地抚摸着我的下体。我又想起来制止他,另一方面却体验到那种感觉竟然很舒服。不知不觉中,我在模糊的意识中射精了。隐约感觉到阿鸿帮我清理了一下,然后就去睡了。那一晚上,我都在自责和后悔:为什么一开始不制止他呢?明天该如何去面对他呢?应该去和他说清楚吗?直到天快亮时,我才睡着。

  起来的时候,已经是快中午了,阿鸿和室友都不在寝室。吃中饭的时候,阿鸿回来了,我假装在整理书柜,他见我起来了问到:“吃饭了吗?”“没。”“我也没吃,一块去吧。”打饭的路上,阿鸿的神情和态度就和平常没什么两样,我不禁纳闷起来:难道他不知道昨天晚上的事?他真的是梦游?

  到了晚上,我故意装睡,想看看阿鸿是不是还会再来,如果他还来的话,我就可以确定他是有意的。果然,等其他室友熟睡后,我听到阿鸿蹑手蹑脚地起了床,然后慢慢地挪到我的床沿坐了下来,他先试探着摸摸我的手,看我睡着了没有,说实话,我不知道阿鸿做这事到底出于何种动机。我当时的唯一想法就是:如果他还像昨天那样的话,那么即使我不起来制止他,也不会再让他那么过分了。果然,阿鸿慢慢地又在用手靠近我的下体。我故意翻了个身,把脸朝向了墙壁。这一下或许把阿鸿吓着了,我听到他马上回了自己的床。

  

  第二天起来,我们仍像往常一样一起吃饭、去图书馆。阿鸿也像什么也没发生过,我虽然不想当面问他,不过心里却一直想搞清楚其中的问题所在。以后的夜晚,阿鸿仍然会隔三岔五地挪过来意欲抚摸我,都被我用翻身或者咳嗽给制止了。或许阿鸿知道了我发现了他晚上的举动,不过见我这种不说也不制止的暧昧态度,他还是一如既往地在夜里来骚扰我,其实,他哪里知道,我是为了顾及我和他来之不易的友谊呀。本以为他会慢慢明白我的意思,谁知他竟然变本加厉起来。他不知道在他骚扰我的这段期间内,我的学习生活起了多大的变化,有时在实验室里我都会想到那晚上他的古怪行为,试验效率因此大大降低;上课时经常看到他朝我这边看,弄得我心神不宁,结果我一门公共课考试竟然没有及格。

  期末的时候,我说准备考研想搬到校外住。其实我更多的是想借此机会来摆脱阿鸿对我的骚扰。我心里也是挺矛盾的:一方面舍不得和他的友谊,另一方面又受不了他的骚扰。所以,我只好搬走。搬家那天,阿鸿都没有说一句话,他只是默默地看着我。

  

  搬到外面一个月之后,我收到了阿鸿发来的电子邮件,也终于明白了深藏于他心中的秘密:“阿聪,考虑了一个月,我决定还是向你说清楚。其实,从搬进寝室的那一天开始,我就开始喜欢你了。你或许会说我变态。我不怪你。很小,爸妈就离婚了,我和妈妈住在一起。我是男孩,但她却很喜欢女孩,所以她把我打扮得像个女孩子,给我扎辫子,让我穿裙子。慢慢地,我也就喜欢上了女孩子喜欢的东西,发卡,头巾……渐渐地,我的性格也变得像个女孩子了。当搬进寝室遇见你之后,我觉得你是一个很好的男孩子,很体贴,很有安全感,所以从那时起就慢慢地喜欢上你了。或许我的一些行为困扰了你,不过我也是一时冲动,希望你不要怪我。如果你能原谅我的话,搬回来好吗?”看完阿鸿的信,我很久不能平静,想不到我身边的一个好朋友竟然是一个同性恋!回想起他平时的言行举止,我相信他说的是真的。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真的搬回去?还是和他说清楚,表明自己的性取向?或者干脆和他划清界线?马上就要考研了,阿鸿的深厚友谊和怪异行为却时常会交替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搅乱我的思绪,我真不知道该如何解决这令我尴尬的问题?

《成长》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