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对文科生最大的羞辱:理科生比自己更浪漫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0:38 新浪校园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说的话付出代价,例如我。第二天,在学校门口,我看到了一脸兴奋的骆驼捧着一大束娇艳欲滴的玫瑰站在台阶上,心里马上有种不详的预感。“你小子怎么还真的买花了?你傻呀?哪来的钱?”“我我本来昨天准备还你钱的,但是今天用那钱买花了。”“你,你……你怎么还买99朵?太奢侈了。”骆驼狡辩道:“那不是你让我买99朵吗?”“我让你去死你去不去死?你第一次就买99朵,想吓死人家?你应该循序渐进,一朵一朵的增加显得你的爱与日俱增,除非你丫的有钱能一辈子都送99朵。”骆驼嘟囔道:“难道我把花先拿回去分成99天送?”我正准备踹他的时候,年级主任走了过来,我吓的腿都软了。骆驼却在危难中显示出了男儿本色,把玫瑰花一下子扎进了土里,然后站起身,脸不红心不跳的对我大声说:“你看咱们花园的花好漂亮呀!”可惜年级主任这辈子没有受过什么重大的身心摧残,这点小伎俩还是瞒不过他的。那束美丽的花朵摆脱不了成为玫瑰花茶的命运。

  骆驼鼓足勇气写张小纸条要约细细晚上出来谈谈理想和抱负,然后就把小纸条交给我了我。我正往班里走的时候,正好迎面看到严厉的班主任赵老师走过来,当时不知道是不是革命影片看多了,我把纸条一下子扔进了嘴巴,拼命的咀嚼,然后费力的咽下。赵老师慈祥的对我一笑说:“现在是下课时间,不要怕,慢慢吃。”我只是庆幸没有同意骆驼要把纸条搞成鸡毛信的念头,既保护了自己,也保护了班里的鸡毛掸子。

  对于一个理科生来说最大的羞辱就是一个文科生比他还会换保险丝,而对于一个文科生来说如果一个理科生比自己还浪漫,那么是一件非常沮丧的事情。不错,现在我很沮丧。因为骆驼说我帮他写的情书太过于老土,都是徐志摩爷爷那个年代用的。他自己就写了一封数字情书让我给细细送了过去。

  “584,520584,0564335,53770,748,7998。”一堂课时间,细细都在琢磨这些数字,最后在临下课的时候勃然大怒的踢了我一脚,说:“你朋友真无聊!”我大惊失色,忙问怎么回事,细细指着那串数字说:“我怕死,我爱你我怕死,你无聊是想扇我,我想气气你,去死吧,去救救吧!”细细气的小脸红扑扑的。

  下课,我抓着骆驼的衣领兴师问罪。骆驼着急的喊着冤枉,忙对我解释那数字的意思。“我发誓,我爱你我发誓,你无聊时想想我,我想亲亲你,亲死吧,去走走吧。”当我把骆驼的解释讲给细细听的时候,细细终于笑了,并且答应晚上和骆驼一起出去走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